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离上门服务更近一步 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上线首批移动养护车

  2019年11月,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为了将售后保障服务体系全面完善升级,更好的为卡友们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标准化操作的售后服务,因此引进一批抢修保养专用移动养护车。该车型是养护抢修为一体的抢修服务车,让卡友们用最少的价钱享受最专业的上门保养服务。服务站于2020年1月开始对中国重汽的卡友们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抢修服务,让我们的卡友们可以在全国各地放心跑,放心保养,放心修!
中国重汽 服务新一批抢修保养专用移动养护车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在重汽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利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不断改革创新、谋求发展,该批保养车的引进实现全国售后保养线上化,全程交易线线上化,专业技师标准化操作,可以实时查看维修状况,将线上预约,线下服务,降低经营成本,实现价格全透明,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提供专人上门抢修保养服务,让卡友省心省钱!

中国重汽 服务加盟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重汽紫光服务站站长王成绪介绍说:“服务站之所以引进移动服务车,是为了更好的为中国重汽的卡友们提供便捷、高效、高质量的上门服务,下一步我们将长期驻点物流车队、物流园区、工程地点等进行维修保养服务,能更专业更全面的为我们中国重汽的卡友们提供服务。”

来源:济南华尔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