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斩获订单23台 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沧州批量交车

  十年磨一剑,联合卡车厚积薄发。2020年新年伊始,联合卡车携国六LNG新品在素有“水旱码头”之称的沧州举办上市品鉴会。

  沧州市一直都是京津冀区域运输大市,新车年上牌量近万辆,历来都是各大主机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联合卡车经过半年多的布局,已然杀出一条“血路”。此次盛会汇集了沧州运输行业、政府领导、中集集团下属单位、融资公司等各行业精英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联合卡车国六LNG新车型的首次亮相。

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

  联合卡车自成立以来,便将LNG清洁能源战略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之一,紧跟国家环保政策,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卡车用户的世界级环保高端重卡。经过十年的积淀,联合卡车产品日臻完美,此次在品鉴会亮相的是联合卡车新款U+国六天然气车型,其外观威猛、内饰奢华,关键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兼具驾驶更安全、重量更轻、能耗更低、动力更强等特点。

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舒适内饰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舒适内饰

  沧州鑫聚董事长董金广先生深耕沧州物流行业20余年,深知物流用户的核心诉求。他坦言,产品不过关不推广、服务不到位不推广、客户不挣钱不推广。在代理联合卡车之前,他就已经使用并感受过联合卡车,对其产品品质、油耗、售后服务都认可后,才向客户推广。这种负责任的态度,才能赢得沧州客户的一致认可。

沧州鑫聚董事长董金广先生沧州鑫聚董事长董金广先生

  沧州鑫聚总经理王刚、联合卡车华北大区经理何远才、中集东岳执行副总崔宏伟在会议上做了精彩致辞。此次品鉴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举行,嘉宾们推杯至盏,共同规划着新一年的工作。精彩的文艺表演节和抽奖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联合卡车华北大区经理何远才联合卡车华北大区经理何远才

  活动现场共交付国六LNG牵引车20台,同时斩获23台新车订单。在新的一年里,联合卡车定会以优异的车辆运营表现,回馈沧州市场!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