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再签120辆! 陕汽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四川广汉通顺物流

  2020年1月6日,“广汉市建筑垃圾清运、建筑固废物运输项目暨120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广汉市通顺物流有限公司举办。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渣土车120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

  会议伊始,广汉市道安办主任胡羽宇针对广汉市建渣清运项目向承运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胡主任与广汉市建筑垃圾清运、建筑固废物运输项目平台公司及承运单位相关领导,共同参与项目的启动仪式。

  作为广汉市建渣清运项目的承运单位,广汉市通顺物流有限公司与四川汇石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采购了120辆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作为此次项目的主要运力。作为当地知名物流运输企业,广汉通顺物流是陕汽的忠实用户,先后累计采购陕汽各类牵引车、自卸车、渣土车接近200辆。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渣土车陕汽与广汉通顺物流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交付环节,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与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锡勇,共同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及陕汽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车模赠予广汉通顺物流及四川汇石公司。随后,周总代表陕重汽与广汉通顺物流董事长刘前甫共同就后续采购和陕汽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提升措施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这意味着陕汽与广汉通顺物流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渣土车陕重汽销售公司四川区域总经理同少龙

  此外,陕重汽销售公司四川区域总经理同少龙向到场领导嘉宾和客户朋友致辞。他指出:作为“西南崛起”战略的组成部分,广汉市场的发展和提升至关重要。广汉通顺物流和四川汇石公司是广汉市建渣清运项目的主力军,本次选择与陕汽合作,不仅源于对陕汽品牌的信赖,同时也源于陕汽优质的产品品质及贴心的销售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陕汽重卡将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引领产品趋势,不遗余力的助力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活动最后,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与广汉市政府渣运项目主管领导以及承运单位一同为此次交付活动启动了发车号令。舞台两侧展车徐徐开出,120辆德龙X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齐声鸣笛,预示着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即将奔赴广汉城市建设的第一线,为建设“绿水青山 四美广汉”增砖添瓦。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