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豪沃T7燃气霸王 帮您省在路上!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推进和天然气价格的稳定,燃气车迎来选购热潮,重汽豪沃T7国六燃气车,低气耗、高可靠、多收益,是您的不二之选!现在让我们听听德邦物流司机张师傅对豪沃T7的感受。
中国重汽 HOWO T7H 牵引车 燃气车豪沃T7启程合影

  2019年11月26日,物流司机张师傅驾驶着豪沃T7,搭载 MT13.44-60发动机,从德邦物流西安分拨中心前往新疆库尔勒。

  司机张师傅说,对比燃油车来看,燃气车既能轻松满足快递快运的时效要求,又在运输成本上有着较大优势。

中国重汽 HOWO T7H 牵引车 燃气车重汽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对车辆进行全面体检

  历经48小时,2774km,车辆到达德邦库尔勒分拨中心。重汽服务站亲人服务在对车辆进行全面体检,排除隐患。

  成本低

  定点合作加油站价格约5元/升,西安至库尔勒全程2774km,百公里耗油量35L,燃油成本约4854.5元;豪沃T7 MT13.44-60百公里气耗30kg,天然气价格为4.5元/公斤,燃气成本约3744.9元,单趟节约成本1109.6元。

  马力大

  豪沃T7燃气车搭载MT13.44发动机,扭矩达到2100Nm,跑物流不费力。

  燃气站多

  目前“西安—库尔勒”路线燃气站数量多,而且车辆气耗低,加气不用愁。

  可靠性高

  西北冬季寒冷,换上燃气车之后不会再出现以前油车冻液停车现象,节省时间。

  车价低,动力强,气耗省,故障率低,维修便捷,国六标准......看完真实运营结果,想必您已经相信,豪沃T7国六燃气车,能助您收益多多,幸福满满!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T7H 牵引车 燃气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