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同心聚力 决胜2020-陕汽商用车全国联动召开渠道动员会

  为全力推进2020年销售目标快速落地,贯彻落实集团“抢抓市场 狠抓落实 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攻坚专项活动,提振新老渠道信心,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实现首季开门红。近日,陕汽商用车以“同心聚力 决胜2020”为主题在全国各区域召开2020年渠道动员会,向渠道经销商、各级合作伙伴提供分享交流平台,畅谈渠道发展理念,共同商讨陕汽商用车腾飞之路。
陕西会场陕西会场

  会上,陕汽商用车代表对2019年各区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详细解读了2020年营销策略,对全体营销服务渠道取得的成绩表达感谢,对2020年市场销售业绩也表示了信心。会议同时对表现突出的经销商、服务站、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上海会场上海会场

  自2018年11月6日正式更名为“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以来,陕汽商用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打造一流商用车品牌。会上,参会代表共同表示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相互支持,协同发展,围绕客户,创造价值。

河南会场

  陕汽商用车是陕西汽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助力陕西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新战略”,发展“三个经济”的重任;承载着助力宝鸡持续做强汽车工业,打造装备制造名城的重任,被省市两级政府寄予了发展厚望。陕汽商用车新基地也肩负着加快陕汽“2035战略”落地,实现“双轮驱动,再造一个新陕汽”的历史使命。从2017年11月23日开工奠基至今, 经过2年的建设,生产线已正式投产下线。陕汽商用车新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2000亩,一期项目已经累计完成投资约15亿元,一个现代化的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园已经初具规模。公司产品覆盖重、中、轻型卡车、新能源汽车、专用车等全系列200多个品种,并在新能源和轻量化研发制造领域具有一流的技术及产品研发优势。在全国拥有6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用户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2019年,陕汽商用车产销连创新高,全年实现各类汽车产销2.2万辆,同比增长78%,实现营业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51%。

山西会场山西会场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陕汽商用车公司发布各区域渠道工作动员令:要求各渠道不仅要持续高度关注优势产品和市场,实现新的突破,更要对短板、不足之处发力,补齐短板,实现2020年“必保4万辆,力争4.5万辆”的产销目标。

江西会场江西会场
河北会场河北会场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陕汽商用车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2019年,陕汽商用车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行前行,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完成“再造新陕汽”的不竭动力。2020年,陕汽商用车将齐心聚力,强优补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拼抢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