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荣誉、盛举 回顾上菲红别样的2019年!

  又到一年岁末时,又是一年岁初始;过去的一年,既是成长,又是收获。未来的一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总结你的2019,会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上菲红的年度总结关键词。

  国六

  全系国六产品亮相上海车展2019年4月16日,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携旗下Cursor 9、Cursor 11、Cursor 13及Cursor 9天然气发动机四款国六产品亮相上海车展,全方位展现上菲红基于菲亚特动力科技先进技术研发出的产品实力。

上菲红 发动机 国六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

  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亮相2019年8月26日-29日,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携Cursor9天然气发动机亮相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现其卓越的核心技术。

  荣誉

上菲红 发动机 国六“2019年度第一高效重卡动力”

  2019年度第一高效重卡动力2019年11月28日,在“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上菲红Cursor11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第一高效重卡动力”奖项。其动力强劲、经济可靠、安全舒适、低碳环保等产品优势,深得用户认可。

上菲红 发动机 国六“我信赖的可靠动力奖”

  我信赖的可靠动力2019年12月23日,在第九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颁奖典礼上,Cursor 11发动机斩获“我信赖的可靠动力奖”。市场用户与评审专家对这款机型的可靠表现予以了高度认可。

  盛举

上菲红 发动机 国六“奋进上海”彩车搭载CURSOR发动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可靠保障2019年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奋进上海”彩车搭载上汽红岩的重卡底盘,同步搭载CURSOR发动机,为一路护送这辆磅礴“巨轮”踏浪前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输出。

上菲红 发动机 国六新疆中亚联盟成立“阳光车队”

  助力疏勒县脱贫攻坚2019年8月,搭载了CURSOR系列发动机的上汽红岩杰狮自卸车批量交付新疆中亚联盟,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新疆中亚联盟成立“阳光车队”,这批交付的自卸车成为车队主力车型,助力疏勒县脱贫攻坚。

  合作

  2019年10月31日,由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合信远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新时代 新向往‘芯’动你我”为主题的上菲红动力总成电站产品研讨会在重庆举行。本次活动全面加强了与客户沟通,促进了客户持续满意。

  以上就是上菲红的2019年关键词感谢一如既往支持上菲红的小伙伴们,2019年的稳步前行离不开你们的陪伴、支持与信任感谢2019的一路同行,期待2020的继续携手。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