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最新评价结果发布,玉柴排名全国前五!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在1563家参评企业中,玉柴以96.8分的优秀成绩位列全国第五,高居行业首位,仅居华为等国际知名企业之后,创造了发动机行业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排名中的最好名次。
玉柴 发动机 国六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最新评价结果

  建厂60多年来,玉柴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国家技术平台,打造了国际前沿的科研阵地,建立了独特的技术创新体系。

  特别是近年来,玉柴紧抓国六、T4排放升级新机遇,致力于内燃机燃烧和排放控制技术前沿领域的开发和应用,突破国际技术壁垒;积极向发动机产业上下游充分延伸,推动零部件产品不断向传感器、后处理系统、车桥等关键零部件和电气元件系统等高附加值新兴产品延伸,形成了“零部件—整机—终端”一体化发展的高质量装备制造系统。

  通过变革创新,玉柴发展格局已焕然一新,二次创业进入收获期:建立了媲美国际一流的高端化“传统能源动力+新能源动力”产品结构,建成了符合德国工业4.0的智能制造体系,与MTU、埃贝赫等国际一流企业建立高端产业合作格局。公司拥有的授权专利总数、承担的国家科研项目数量,参与制修定的国家标准数量,以及荣获的国家科学技术奖数量均位列我国发动机行业第一。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