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汽动力助力上汽红岩杰狮C6LNG牵引车动力更富裕

  用户和行业的口碑是对产品的最好肯定,榜样车型推选活动旨在发掘表彰高品质运输装备在节能环保和高效智能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活动分为筛选阶段、推选环节和评审环节,围绕车辆动力性、节能性、安全性、智能性、可靠性5个方面进行打分,始终以运输用户实际运营反馈为主要考量指标。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从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足见其在产品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口碑。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在设计时优化了发动机标定,能够最大提供440Ps的强劲马力,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000-1500转,低速起步时扭矩提升18%,具有动力富裕持久、起步快等特点。

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完成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数百万公里的严苛工况测验,搭载发动机通过了3万小时以上的台架试验,B10达到160万公里,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同时,上汽红岩独家拥有的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使制动效率较以往提升40%,有效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降低轮胎磨损。在保证车辆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了维护保养频次,为用户节约更多经济成本,实现了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六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六系列发动机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该车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密不可分。就在近期第九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中,荣获“我信赖的卡车燃气动力奖”。天然气国Ⅵ标准正式实施之后,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销售火爆。究其原因,在于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采用国际最优的冷端高压EGR+当量燃烧+三元化的技术路线,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满足了全球最严的国Ⅵ排放标准。

  在环保要求愈发严格的今天,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国Ⅵ产品既是市场试金石,也是车辆制造企业制胜的法宝。面对市场快速的变化和日趋激烈的竞争,上汽红岩将继续深入挖掘市场机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推出更加适合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E动力发动机 上汽红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