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向更高目标挑战,可兰素2020年乘势而上与强者同行

  从2019年的销量业绩增长,到2020年向更高甚至翻番的目标发起挑战,在别人眼中不可思议的事,可兰素却认为:皆有可能。

  2020年1月5日,以“与强者同行 只为更卓越”为主题的可兰素2020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本次大会,可兰素不仅展示出了2019年的靓丽答卷,同时也对自身迈向下一个10年发展的起始之年充满了希望,并通过与中汽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卡车兄弟创富基金”为发展赋能。纵观已与G7、甲乙丙丁、传化智联、安徽高速、中海油等企业达成的战略合作,我们不难看出,与强者同行,可兰素已在路上。

可兰素2020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可兰素2020年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

  2019年,在国六排放标准实施的推动下,可兰素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通过线上、线下的营销与品牌驱动,销售业绩屡创新高。此外,2019年可兰素与甲乙丙丁所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其自身在汽车后市场持续、快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为迎合新零售的销售趋势,可兰素在全国范围内完成了智慧驿站以及智慧门店的新建。2019年对于可兰素而言,可谓收获颇丰。

  虽然拿到了漂亮的成绩,但可兰素深知:2020年,仍要乘势而上。

  “2020年,龙蟠科技要做到7个新,把服务做得更好、客户维护的更好。”龙蟠科技副总裁、龙蟠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冯永明现场讲到:“首先是新时代,中国的经济从快速增长转变成平稳增长,这意味着企业必须学会打造热点、创造趋势,以长线的运作,创造持续的竞争力;其次是新产品,2020年龙蟠科技全面升级产品,进一步与国际市场的对接,全面提升品牌发展;第三是新渠道,21世纪第2个10年的销售之战,一定是渠道之战,一定是具有实力的单位以及连锁门店才有市场,所以我们要开发更多的优质客户;第四是新政策,2020年龙蟠科技会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共同推进更多的加注站、更多的物流服务、更多门店及旗舰店;第五个是新品牌,2020年龙蟠在品牌的层面上会有更加丰富的、更多精准的区域进行品牌投放;第六是新服务,我们将提供全面的服务给经销商,通过技术培训、商务培训,提高经销商的团队专业技术和知识;第七是新价值,我们会塑造全新的企业价值观,以国际化的理念打造龙蟠各级客户的服务生态体系。在2020年,龙蟠集团的经销商,要紧跟着龙蟠的布局,做好可兰素以及润滑油产品的销售工作,向世界品牌的定位发起挑战。”

龙蟠科技副总裁、龙蟠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冯永明龙蟠科技副总裁、龙蟠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冯永明

  的确,作为21世纪的第2个10年,不仅是新的起点更是国家三大战役的攻战之年,同时面对环保政策的深入实施,对于可兰素而言,2020年的机遇大于挑战。

  “在新的起点,可兰素要与强者同行,与行业头部供应链、行业媒体、加油站、整车厂等企业合作,协同发展。”可兰素总经理秦建现场表示:“2020年是汽车工业发展的变革之年,新时代、新环保、新技术、新能源、新能力、新打法;2020年是龙蟠科技发展史上的腾飞之年,是全面与强者同行的开始之年,是品牌全面提升启动之年,是龙蟠科技走向卓越之年;2020年是可兰素新十年的开始,是国六排放全面实施之年,是省畅Pro、DPF清洗机、清洗剂全面爆发之年;更是可兰素全面进入空气污染治理的启程之年;未来已来,我们要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心无旁骛、聚焦环保市场让自己变得更强。全国合作伙伴要跟上可兰素发展步伐,共同践行让天空变得更蓝的使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而对于机遇下的执行工作,可兰素将进行技术升级增加用户的体验感,建设服务连锁品牌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智能化、网联化、数据化、平台化建设,进一步实现新零售模式。另外,从终端及市场层面,可兰素还将基于需求强化前端市场调研、顾客驱动型营销策略研究,基于市场进行渠道精细化管理体系打造与销售计划能力提升,从顾客、市场层面强化内外部结合,持续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服务理念。

  口号可以喊出来,但要取得成绩就必须有信心并且对目标付诸行动。只有先相信,才会看见想要的结果。

可兰素省畅Pro车用尿素可兰素省畅Pro车用尿素

  为贯彻“与强者同行只为更卓越”的发展思路,本次会议特举办了以“强者论道:国六排放法规实施带来的挑战”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让“与强者同行”的口号完成了落地。来自整车厂、销售渠道、行业媒体以及企业代表分别从政府监管法规、技术变革趋势、用户需求、加油站应对举措等多个角度,深入剖析国六带来的挑战及应对举措。国六时代,只有通过各领域的强者共同参与,相互赋能,行业才会以更好的发展趋势步入国六时代。

“强者论道:国六排放法规实施带来的挑战” 高峰论坛卡车网主编刘娜主持“强者论道:国六排放法规实施带来的挑战” 高峰论坛

  进入到国六时代,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也将迎来收官之年,可兰素作为车用尿素的领军企业,立志为天更蓝水更绿而奋斗,同时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卡友切身生活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现场,可兰素携手中汽兄弟共同建立了卡车兄弟创富基金,共同担起了社会责任。中汽兄弟公司副总经理汪万里表示:中汽兄弟公司与可兰素基于不以卡友为盈利对象,专注于卡友的社会关系良性互动这一共识,达成了合作。服务客户,实现公益赋能,帮助经销商建立与有意愿做事的人一起努力,就是卡车兄弟创富基金的意义!

卡车兄弟创富基金启动仪式卡车兄弟创富基金启动仪式

  回顾2019年,是可兰素奋进的一年,也是市场急速扩展的一年,更是可兰素成长和丰收的一年。如今2020已经到来,对于可兰素来说也已踏上新十年的起点,与以往不同的是,当下的可兰素已有各渠道强者力量的加身,在发展之路中乘势而上,与强者同行,得见别样风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国六 省畅 尿素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