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致力于环保 可兰素志做值得用户信赖的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9 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国六排放法规升级实施的一年,在法规落地、环保趋势越来越严格的背景下,商用车尾气排放是否达标成为了重中之重,而车用尿素作为商用车尾气排放是否达标的关键产品,用户对车用尿素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在卡车网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走访中,记者发现,不少用户对于车用尿素开始重视起来,尤其是对品质可靠的产品需求迫切,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考验,值得用户信赖呢?

  “可兰素的产品确实不错,我们公司也在一直使用。”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时,不期然听到了来自对可兰素车用尿素评价的声音。这位用户是徐州先锋物流车队的负责人纵先锋,据他介绍,虽然车队是以零担运输业务为主,但是对运输时效依然重视,除了核心零部件外,企业对一些添加性产品也很关注, 尤其是排放升级的关键产品尿素溶液。

优质车用尿素 认准可兰素优质车用尿素 认准可兰素

  自从两年前接触并使用可兰素产品后,徐州先锋物流车队几乎没有出现尿素结晶的现象,车辆也从来没有因尿素问题出现过故障,到现在 2 年的时间始终信赖可兰素。

  更让纵先锋意外的是,可兰素的经济性。之前的普通尿素跑 800 公里左右的话,需要消耗 20L,但是使用可兰素产品之后,20L 尿素能让整车跑到近900 公里,这也为车队的整体运输节省了一定的成本。

  其实,徐州先锋物流车队只是可兰素众多用户当中的一个代表,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中,不断听到使用劣质车用尿素而带来的抱怨,当然更多的是使用可兰素之后的欣喜。

可兰素地方经销商的仓库可兰素地方经销商的仓库

  的确,车辆从进入国四排放一直到现在的国六排放,一款车用尿素的产品质量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整车的运营效率。从 2009 年成立至今,经过十年的发展,可兰素早已经是柴油车尾气排放治理综合方案的提供者。

  尤其是进入国六排放阶段,可兰素作为柴油车尾气排放治理综合方案的提供者,坚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坚持用产品满足市场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将助力国六作为可兰素义不容辞的责任。

  继 2018 年可兰素与全国前十的重卡企业全部实现原厂配套,增加全国范围加注站数千个,在全国重点城市的覆盖率已达到 98%。

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

  在国六标准实施前,2019 年可兰素抓住市场机遇并在省畅系列产品良好的反馈基础上,又全新推出了省畅Pro 系列产品。

  省畅Pro 是在省畅产品的技术基础上升级而来,该产品可以在未达到催化还原反应所需温度的环境下(低于 180℃),减少副反应的发生,降低聚合物产生的概率;同时省畅Pro 通过膜过滤技术和纳米催化技术实现了 90%以上的转化效率,从而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省畅Pro 可降低反应温度和提高转化效率,实现与尾气充分反应,实现了延缓载体结垢现象产生,更加有效的解决了结晶的使用痛点。

可兰素省畅Pro可兰素省畅Pro

  除此之外,可兰素在密切在追踪行业技术革新和用户需求基础之上,还推出了尿素加注机、DPF 循环清洗系统等系列产品,实现了从产品到服务、设备等的国六解决方案。

  正因为此,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针对国六排放,发现信赖组委会发起了“2020 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荣誉奖项,可兰素出现在了候选名单。

  究竟能否最终抱得荣誉而归,2020 年 2 月 11 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期待可兰素的好消息!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