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临沂经销商崔继坤:成功是用心“拼”出来的!

  临沂作为北方物流城市,已形成了“临沂物流 汇通天下”的格局,有着丰富而又庞大的车用尿素市场潜力。作为弘康在临沂的一级代理商,崔继坤想要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拿下临沂的车用尿素市场,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弘康信任他的能力和实力,是因为他的每一步,都是用心“拼”出来的!

  同舟共济 扬帆起

  2017年,弘康进入临沂市场,彼时,崔继坤还在家居行业奋斗,可早期在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和他在行业的人脉圈让他离这个圈子仍保持着很近的关系。市场大环境不景气,家居行业也随之进入寒冬,利润增长缓慢,崔继坤转型的心也愈发坚定。凭着对汽车行业发展的敏感度和长期对车用尿素行业的考察,2019年9月,崔继坤正式成为弘康在临沂的代理商。

崔继坤是弘康在临沂的代理商弘康在临沂的代理商崔继坤

  当时的临沂车用尿素市场正野蛮生长。大大小小上百个小尿素厂家,产品更是鱼龙混杂,在市场上摸爬滚打过的崔继坤坚持选择一款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他说:质量是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我们生意人的生命线和不可触碰的底线。

  事业是“拼”出来的

  对于崔继坤来说,成功是一种必然。对于事业,拥有北大MBA证书的崔继坤有着明确的认知,他从一开始就清楚的知道自己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有着强烈的目标感和奋斗的拼劲儿。

弘康车用尿素临沂运营中心弘康车用尿素临沂运营中心

  从去年9月到现在,短短的4个多月的时间,在弘康新签代理商中他的销售业绩是非常亮眼的,单月销售量和销售增长速度都是佼佼者。在事业风声水起的背后,是他对目标群体的精准定位以及销售策略的巧妙引用。临沂是物流之都,大车队、停车场、物流园占据了临沂卡车市场大片份额。在过去的4个月,崔继坤为了打开市场,工作时间基本上是打开了白+黑模式,不是在谈合作就是走在谈合作的路上。

  成功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在短短的4个月里,崔继坤成功敲开了各大客户的大门,销量飞速增长。但这些成绩并没有让他停止脚步,反而促使他更多地思考。2020年1月初,在和弘康副总郑伟的沟通中,崔继坤讲出了他的目标:成为弘康最大、最亮眼的代理商,让临沂成为弘康在全国市场的销量样板。

  “当你有一个目标的时候,你就应该不遗余力地去达成这个目标。”崔继坤如是说道。他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详细的目标计划书,规划了自己要打造的市场模样,把目标分解至分一个季度每一个月。为此,他对工作的要求也更加细致,在临沂,他自己投资研发流动加注车、研发分体式加注机、在临沂重卡最集中的西大顺停车场租了上下两层楼的办公室打造形象店和办公室,把公司系统化,软实力和硬实力一起加强。

  1月初,和弘康整体沟通全年的方案后,崔继坤说道“2020年我已经有了完美的开头,接下来就是走稳、走好剩下的路!”

  乘风破浪 万里航

  2020年的任务目标已定,弘康的宏伟蓝图已现,接下来的是携手同行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共绘绿色美好未来!你的未来是弘康,弘康的未来也是你。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用户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