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连霍高速半幅封闭施工,出行车辆注意绕行

  为改善商丘段连霍高速公路的交通情况,按照交通运输部文件《关于商丘至兰考公路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交公路发[2010]441号)及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连霍高速公路商丘至刘江改扩建跨京九铁路立交工程安全保通方案的函》的复函),在连霍高速公路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路段处进行南半幅施工(郑州一连云港方向),北半幅正常通行。
 重卡重卡

  由于连霍高速公路施工受不利天气、环保政策的影响,土石方施工进展缓慢,未能按预期完成路基施工,连霍高速南半幅(郑州一连云港方向)需继续实施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继续采用北半幅双向通行方案,双向通行路段长4.3km。为保障施工路段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封闭里程:

  K371+000-K366+700(郑州一连云港方向商丘段南半幅)

  施工时间:

  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6月30日

  通行路线:

  ①郑州一连云港方向商丘段南半幅在K371+000-K366+700处车辆转道至北半幅通行。

  ②连云港一郑州方向商丘段北半幅在K366+700-K371-000处车辆沿北半幅右侧通行,请广大过往车辆注意交通标志,按照交通标志行驶,并相互告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施工期给您带来的不更,敬请谅解!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商丘日报
文章关键词: 连霍高速 半幅封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