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出动200多家“红岩战疫保障队” 上汽红岩全力保障疫情物资运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民生物资趋紧,医疗物资告急!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的畅通刻不容缓,保障一线卡友抗“疫”出车的安全与健康刻不容缓。上汽红岩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2月1日印发的《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的紧急通知》,为全面支持全国各地驰援疫情的物资运输工作,上汽红岩动员售后服务力量,迅速推出五项战“疫”保障措施,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时刻满足全国红岩用户不时之需,为抗疫救援物资运输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上汽红岩战役保障队时刻为卡友护航!疫情期间,上汽红岩战役保障队时刻为卡友护航!

  服务必胜 保障全国

  为了给抗疫物流运输车辆提供强力保障,上汽红岩在全国成立了200多家“红岩战疫保障队”,枕戈待旦随时待命,如卡友遇问题可联系当地红岩抗疫保障队,将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救援必胜 免救援费

  为保障防疫抗疫关键时期的物流运输畅通,即日起至2月9日,对于所有上汽红岩车辆提供无条件外出服务,不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均可免外出救援费,第一时间解决车辆问题。

  除疫必胜 免费清洁

  为了给予卡友更多的防护,减少被感染的机会,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进入上汽红岩指定服务站的维修车辆,不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均可免费清洁空调系统,让卡友们安心出车,全力战“疫”

  真情必胜 免费礼包

  即日起至3月31日,对于所有被外出救援的上汽红岩车辆,均可获得由上汽红岩向卡友们赠送的战“疫”礼包,包含口罩、消毒湿巾、热水、方便食品等抗“疫”应急物资,解决燃眉之急,全方位守护一线卡友。

  防疫必胜 视频咨询

  即日起至2月5日的每天10:00~22:00,您都可以登陆上汽红岩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中的“走进红岩”-“护驾宝”,即可免费进入上汽红岩“护驾宝”为抗击疫情特设的医师在线问诊直播,体验线上全科医生视频问诊,实时答疑解惑。

  全力战疫情,红岩有温情!上汽红岩与卡友同舟共济,为疫情物资运输保驾护航!如有需要,您可以拨打上汽红岩24小时呼叫中心热线电话400-811-7766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