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送“五服”共抗疫情 江淮格尔发全力保障疫区物资运输

  随着火神山医院的交付,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也迎来新的转机,这些都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不畏艰险取得的成果。

  抗击疫情这段期间,涌现了太多感人至深的人物,万千卡友组成的“钢铁长城”更是为疫情地区的药品、物资运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众多工程车辆日以继夜的工作也成为了火神山可以顺利交付最强有力的保障。

格尔发卡友为疫区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格尔发卡友为疫区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为民族品牌的江淮格尔发,心系祖国,深知企业大义,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捐钱捐物。无数格尔发卡友更是不顾个人安危,向疫区逆行,为疫区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最美“逆行”卡友的行为让人感动,也理所应当受到礼遇。

参与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运输的江淮格尔发车辆参与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运输的江淮格尔发车辆

  因此在2月4日,江淮格尔发将开展共抗疫情,展开送“五服”活动。疫情期间,针对参与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运输的江淮格尔发车辆:

  格尔发承诺

  1.维修服务:提供免费外出救援、免费维修服务。

  2.保养服务:预约保养维修,20公里内,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3.延保服务:疫情期间,质保到期车辆免费延保至4月30日,提供延保服务。

  4.备件服务:紧急用件一律发顺丰快递或直接安排车辆派送,提供备件紧急派送服务。

  5.安全服务:格尔发服务商承诺每天定时室内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工作,给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服务。

参与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运输的江淮格尔发车辆参与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运输的江淮格尔发车辆

  抗击疫情任重而道远,而人民的力量却无穷无尽,只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定将早日取得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