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防疫情抢市场两头抓,陕汽商用车抗疫市场两不误

  2020年初,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从国家到企业再到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陕汽商用车捐赠物资陕汽商用车捐赠物资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陕汽商用车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防控物资紧缺时刻,积极组织全国各区域经销商行动起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通过捐款、捐物资等形式,尽己所能将医用手套、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洗手液等急需防控物资捐赠于全国各地区域的医院、疾控中心、街办、社区等防护一线。同时,陕汽商用车积极推出百万抗疫关爱基金,关爱用户抗疫一线家属,关爱用户家庭健康,鼓励轩德用户积极运送医疗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陕汽商用车捐赠物资陕汽商用车捐赠物资陕汽商用车捐赠物资陕汽商用车捐赠物资
陕汽轩德蔬菜保障车陕汽轩德蔬菜保障车

  在疫情影响下,常规的线下终端推广活动无法正常开展,陕汽商用车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快速调整商务、促销政策,转战线上营销模式,推出线上展厅,用户在线也能了解轩德品牌全系车型的配置、外饰、内饰等详细信息,选择自己中意的车型,进行预约购车等功能。同时,结合陕汽商用车官方抖音、短视频、直播推介会营销,全面优化用户线上看车体验,实现用户足不出户便可看车、选车。服务方面,陕汽商用车推出5+1服务保障政策,免费技术支持、免费外出救援+战“疫”礼包、免费车辆检查、免费车辆消毒、免费车联网服务、保养无忧等,全面保障全国各地参与抗疫医疗物质和民生生活物资保障的正常运营,并组织服务渠道安排疫情期间24小时值班,并提供免费的在线电话、微信、视频技术服务指导。同时,利用疫情期间无法开展线下活动的这个时间,陕汽商用车对经销商开展线上销售技能培训,通过考学结合的方式,对产品优势卖点、政策法规、金融、服务等进行全面培训,为疫情过后的营销做好准备。

 陕汽商用车陆续全面复工陕汽商用车陆续全面复工

  在这个特殊时期,陕汽商用车2020年2月10日起陆续全面复工,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通过各种举措抢抓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捐赠物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