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潍柴率先打响全省满负荷生产第一枪

  2020年2月5日,潍柴集团召开全面恢复满产秩序动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会上,谭旭光发出动员令,要在全省率先打响满负荷生产第一枪,在振奋全省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列。
潍柴董事长谭旭光潍柴董事长谭旭光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谭旭光提出了“四个坚定不移”:

  坚定不移执行对外来人员的管控规定;

  坚定不移按规定程序对内严防死守;

  坚定不移确保工作区域不发生疑似案例;

  坚定不移对外来接触人员严格检查。

潍柴集团召开全面恢复满产秩序动员会议潍柴集团召开全面恢复满产秩序动员会议

  谭旭光说,做好防控工作就是要抓实抓细,不搞形式主义,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干部要冲在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的第一线,在严防死守的前提下,实现产量稳健增长,率先打响满负荷生产第一枪,在振奋全省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列,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今年大年初三,潍柴集团就陆续恢复生产。1月份,集团发动机板块产销9万台,同比增长20%,再创历史同期最好纪录,实现了2020年开门红。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疫情防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