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刻不容缓!东风康明斯深夜救援辽宁方舱车队共抗疫情!

  随着疫情攻坚战的逐步推进,全国各地都派出了医学救援队驰援湖北,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由一辆指挥车和六辆方舱车组成的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就是其中一支。

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

  在这个与时间赛跑的关键时刻,按时赶到湖北,是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的当务之急。而当车队在2月4日路过河北秦皇岛时,车辆却出现了故障。任务紧迫,时间不容耽误,于是他们向东风商用车和东风康明斯24小时客服中心寻求帮助。

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

  北方的夜晚天冷路寒,室外温度只有零下十五度。而此时出于控制疫情的需要,也无法外出。东风康明斯河北昌黎金桥服务商王振海经过批准后,第一时间到达了现场并开始检查。经验丰富的王振海仅用15分钟就找到了原因:原来是因为天气寒冷,让油箱的一根管线出现了问题。现场并无该备件,但救援任务不容耽误,服务商总经理黄总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务必保障车辆正常运行。通过紧急调件,问题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了解决。

不惜一切代价务必保障车辆正常运行不惜一切代价务必保障车辆正常运行

  从接到报修电话,到现场检测、紧急调件、调试车辆,整个过程仅用了2个多小时。因为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是奔赴疫区的救援队伍,本次服务全程免费,包括免费维修和免费救援。

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

  回到服务站,夜已深,王振海结束了充满收获感与喜悦的一天。而我们也相信,此时此刻,全国也有无数的普通人,在为疫情攻坚战而努力;而这些点点滴滴的努力,终将汇聚成为“中国力量”,助力前方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