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用可靠、安全、高效的产品为打赢战“疫”提供动力支持

  连日来,肺炎疫情阻击战在全国打响,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福田康明斯迅速响应,驰援一线,投入到运送病患、基建、调配物资、保障民生等一系列抗击疫情的工作中,用可靠、安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展现企业不凡的力量和社会担当。
与时间赛跑 助力图雅诺负压车保障安全隔离运转与时间赛跑 助力图雅诺负压车保障安全隔离运转

  在本次疫情中,搭载福田康明斯F2.8发动机的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担当了本次救援急先锋,它可有效隔离病毒感染者,最大限度保护医务以及相关人员避免交叉感染,起到暂时隔离的作用,被称作疫情防控的“尖兵”。它用高效、稳定、快速的“战场”表现与一线医疗救护人员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 驰援武汉福田奥铃动力满级疫情就是命令 驰援武汉福田奥铃动力满级

  在这场阻击战中,搭载福田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的奥铃为了全面支持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奔赴一线运送物资储备,做好疫情之战的后勤保障。福田奥铃携手福田康明斯以高效、全勤、极致的准则做好每一次运输保障,确保每一次支援疫情的物资顺利到达。

共抗时艰 福田欧马可用澎湃动力与时间赛跑共抗时艰 福田欧马可用澎湃动力与时间赛跑

  在当下全面防控的关键时期,保障科学运输、处理医疗垃圾的医疗垃圾运输车显得至关重要。搭载福康动力的欧马可医疗废物运输车不仅医疗废物转运车的技术要求,还具有卓越动力性、高可靠性、高度智能化的显著优势。性能卓越的底盘配合优质上装,充分保证其医疗废物运输作业的高效率、高出勤率,助力疫情防控。

  除此之外,装备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冷藏车,与时间赛跑,7*24待命,全力保障相关冠状病毒对症药物的运输,第一时间将防疫急需药品送抵武汉,圆满完成防疫药品运输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  一线就是战场福田欧曼争分夺秒疫情就是命令   一线就是战场福田欧曼争分夺秒

  在这场战“疫”中, 搭载福田康明斯X超级动力的福田欧曼第一时间参与到驰援救灾物资行动中,为武汉等重灾区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全力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用强动力与时间赛跑,用最暖心的物资为武汉人民带来温暖。

  此外,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紧急任务中,320辆搭载福田康明斯X超级动力扽欧曼渣土自卸车,自施工之日起便昼夜不停的清运渣土及建筑材料,每台欧曼重卡都连续奋战96小时以上,福田康明斯的超强动力和可靠耐久在这场真实的“战役”中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为遏制肺炎疫情的蔓延,近千台搭载福康动力的星邦重工、雷萨重机等工程机械火速集结,投入到雷神山火神山两大医院的建设中,争分夺秒,投入到为救助生命与时间赛跑的特殊战斗中,福田康明斯以高效、可靠的表现为医院建设“加速”。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面对疫情,福田康明斯站在一线与全国人民共患难,从产品到服务为打赢这站战“疫”提供保障,为各位“逆行者”的勇敢前行提供强大动力,力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