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面护航 安徽康明斯助力援助物资高效运输

  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这场疫情的阴霾已有消散的苗头。即便战斗与胜利的终点线逐步接近,安康也从未停下抗“疫”的脚步。我们,助力着各地无数物资车辆奔波一线,我们,见证着无数见“疫”勇为的司机的勇敢身影。我们,不惧艰难,誓与病毒斗到底!

  稳站一线,安康在行动

  特殊时期,众志成城。安徽康明斯始终坚守在一线,通过与江淮轻卡一起开展物资运输援助疫区、制定紧急服务救援政策等,搭载安康动力的江淮帅铃、江淮骏铃等运输车辆在各大公路上一刻不停地行驶着,驰援武汉,运送物资,义不容辞。

帅铃助力“义乌好运”向义乌全市14个镇街和中心医院、浙四医院运送1.5万箱急需物资帅铃助力“义乌好运”向义乌全市14个镇街和中心医院、浙四医院运送1.5万箱急需物资

  全“芯”守护,助力援助物资高效运输

  面对本次疫情,帅铃作为唯一一个纳入“义乌好运”爱心车队的柴油车品牌,赴前线支援义不容辞。帅铃助力“义乌好运”向义乌全市14个镇街和中心医院、浙四医院运送1.5万箱急需物资。

  奋力以赴,保证生鲜蔬菜的持续供给

  位于疫情中心武汉市农投集团在抗击疫情、保障民生的“菜篮子”项目中,用车极为紧张。集团负责人电联湖北江淮经销商求助,考虑到客户用车需求急切,更考虑到武汉疫情期间的市内蔬菜供应能够及时得到保障,湖北江淮重点推荐搭载安康动力的冷藏车现车,并特事特办,直接给予最高优惠政策。2月6日中午,工作人员全副武装,赶至盟盛人汽车产业园,对车辆状态进行全面检查。

安徽康明斯与湖北江淮汽车,为了武汉人民能够持续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全力以赴安徽康明斯与湖北江淮汽车,为了武汉人民能够持续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全力以赴

  非常时期,非常政策。安徽康明斯与湖北江淮汽车,为了武汉人民能够持续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全力以赴。

  品质坚守,保障疫区运输稳定进行

  福建祥之运物流是一家第三方物流。主要客户都是福州本地的超市,为了保障老百姓的生活,他们至今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一日。在疫情最紧张时,物流人们一天发车200多次。员工累倒队长上、老板上,连老板娘都在除夕之夜亲自上阵。车队有17台骏铃安康动力车型,春节期间没有一台车出现故障,安康的品质保证了公司的正常运转。祥之运物流刘总说:“国家在最困难的时候,保证老百姓的饭碗里有粮,就是对国家最好的贡献。”

  全面护航,安康在行动

  除了全力出击,抗疫救援,安康对奋战在一线以及在家自我隔离支持抗“疫”的卡友们同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为抗击疫情的所有配置安康发动机车辆用户提供7*24小时免费外出救援及预约上门维保服务,同时享受全程免费维修服务。疫情期间内所有质保到期的且发生故障的零部件,可享受6个月延保等,确保大家能够顺利渡过难关。

安康对奋战在一线以及在家自我隔离支持抗“疫”的卡友们同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安康对奋战在一线以及在家自我隔离支持抗“疫”的卡友们同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安全复工,安康在行动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徽康明斯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和工作小组,由总经理白源、副总经理李龙超指挥,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工作组按照BCP识别的24项清单内容,分别从防控物资准备、员工信息沟通收集和管控、交通餐饮和保洁消毒方案、供应商和客户信息沟通传递、政府及医疗部门沟通协作等方面开展工作。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各部门紧密协作,安徽康明斯确定并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和防控指南。经过区防疫指挥部的现场检查和确认,于2月9日顺利取得了复工申请批复。

  复工期间,安徽康明斯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关,在生产上,各单位部门系统联动,多方协调,实时跟踪,合理排布工序,逐步恢复产能。在防疫上,每天上下班在进出口设专员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采用分时段用餐方式,避免人员聚集;每天两次对办公区域、食堂以及车间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同时加强员工心理疏导,多措并举,保障职工安全。

  安徽康明斯在打赢这场无声的战疫中,稳步出击,采取一系列全面、精细、高效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展现了安康完善的应急防控能力,既让返岗员工感到既安心,又全力保障生产运营。

  抗“疫”英雄们勇往直前,安徽康明斯保驾护航。推动抗病毒斗争全速前进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山水异域,但我们万众一“芯”,战“疫”!必胜!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