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未来城市运输装备市场的佼佼者 复工就选陕汽轩德翼9康明斯轻卡

  目前这场抗疫战斗已一个月,宅在家里的人们早就盼着疫情结束,卡友们更期盼开工上路。当然,随着疫情防控取得不断进展,高速、国道卡口等道路被打通,关乎民生的城市物流业或将最先迎来开工潮。

  不过,疫情并没有真正过去,城配业务仍将出现新特征。中物联一份调研显示,受疫情影响,短期内零担市场运力无法开展,货主企业不得不采取包车运输形式。所以,短期内一定程度上会出现车辆相对短缺现象,先行复工的轻卡司机,可能要忙碌一段日子。

  这里,作为城配的主力装备,疫情期间保民生的得力助手,轻卡的作用将集中体现。众所周知,在众多品牌中,动力强、可靠性高、服务优的车型始终是大家青睐的选项。因此,集多优势于一身的陕汽轩德翼9康明斯轻卡就是其中的代表。它究竟有何高能内核,下面一一分享。

优势于一身的陕汽轩德翼9康明斯轻卡优势于一身的陕汽轩德翼9康明斯轻卡

  时间就是生命——选康明斯就是选择高效率

  说起这款4米2载货车,大家也许并不陌生。2019年12月,陕汽商用车2020年商务年会期间其就与众家兄弟一同亮相陕西宝鸡。除了时尚色彩搭配的亮丽外观、前脸独特造型外,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是首要的亮点。

  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卡友们都看到了抗疫过程中支援一线运输车队日夜兼程的身影。要知道,时间就是生命,抗疫当前,关系民生和医疗物资运输不能断,车辆动力不足,谁也玩不转。

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
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

  康明斯ISF2.8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性高,满足城配市场众多使用工况场景。同时,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使零部件数量较同类产品少40%,助力整车多拉快跑。法士特/万里扬变速箱、汉德车桥,显示出明显的动力链优势,使整车起步快、加速快,整体运输效率高。

  另外,康明斯电控系统集成,燃油喷射精度更高,油耗可有效降低。可以说“不但能奔跑而且吃得少”。

  总之,高效动力轻卡为抗疫支援争得宝贵时间,更能为城配带来高效业绩。选择康明斯ISF2.8动力的陕汽轩德翼9作为征战运输市场利器,卡友也必然信心更足。

  可靠才是保障——出勤多 维修少 不误工

  在抗疫运送物资行动中,有些卡友明确表示对车辆担忧。如此,选择可靠性高、品质高的卡车,才能保证较高出勤率和较低维修率。

  陕汽轩德翼9可靠性高。康明斯ISF2.8发动机拥有如博世、马勒、伊顿等世界多个成熟零件供应商加持,表现出可靠的世界品质。而陕汽轩德翼系列整车经过陕汽商用车现代化工厂生产,并经历严格测试和验证,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该整车品质突出。2019年是陕汽商用车产业基地建设重要的一年,其整合研发资源,升级技术平台,布局了高端产品,不仅聚焦时尚设计,更追求科技化。

  比如,既要保证轻量化,又要在安全性的基础上保证品质,陕汽轩德翼9无论发动机、变速箱、轮辋、油箱等皆采用轻量化、高强度材料,使整车效率高,品质更高。

  此外,从动力总成到外观、内部零部件,该车都链合了当下顶尖供应商资源,保障了车辆运行的可靠性和出勤率。保民生第一位——服务好、驾乘舒适、免后顾之忧

  疫情来袭,当商场超市里的最后一袋面粉被抢走,最后一根蔬菜甚至最后一包方便面被买走时,我们定会意识到,保障民生不能断供。

  陕汽轩德翼9凭借优势服务,助力卡友保障运营过程中,无后顾之忧。据了解,陕汽商用车针对售后服务体系将不断加大配件保障,保障配件资源前置到市场一线。同时,其在外出服务、配件储备方面加大投入。对于此款轻卡用户来说,一则服务将更便利;二则模块化设计的通用配件供应充分,使维修更换配件更及时,大大节省用户的维保时间。

  该车的舒适性表现同样出众,可让身处一线以车为家的卡友,拥有更好获得感,更大程度上为保障民生发挥作用。陕汽轩德翼9驾驶室采用双层密封设置,电动调节电加热后视镜、中控锁、电动车窗、冷暖空调、液压减震座椅、四路环视监控等配置,但凡中高档车辆的配置,这款车完全具备。

  陕汽轩德翼9康明斯轻卡还有诸多亮点,需要广大卡友在应用中加以体会。而这款车凭借动力、品质等优势,势必成为未来城市运输装备市场的佼佼者。如今,2020年复工潮下,城市物流车辆需求将不断释放。为此,为复工准备的卡友,不妨先从线上了解、订购这款车开始吧。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