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沃”与你一起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2019年12月,武汉第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2020年1月23日,武汉政府发布全面封城的消息,一场防疫抗毒的战役全面敲响!!!这场突如其来的抗毒战疫赋予了这个庚子年的春节不一样的意义...向武汉人民致敬!封一座城、救一国人!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海沃在行动!!!武汉街头,6辆“海沃造”高温消毒防疫车在执勤,为垃圾桶“消毒洗澡”。

6辆“海沃造”高温消毒防疫车在执勤,为垃圾桶“消毒洗澡”6辆“海沃造”高温消毒防疫车在执勤,为垃圾桶“消毒洗澡”

  这种高温消毒防疫车不仅可以使用70℃以上的高温消毒水,再配合杀菌药剂,可以对垃圾桶进行全封闭式杀菌消毒,并可对垃圾桶站台和污染区域进行消杀。在目前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垃圾桶的消毒更显得更为重要!!!海沃作为扬州企业,更有着一份社会担当!

  正如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谈浩所说,“疫情就是战役,防控就是责任。对抗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扬州企业,海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我们在环卫领域内的技术优势,推出疫期垃圾分类收运和消杀解决方案,为防疫抗疫贡献出一点自己的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020年2月5日,海沃向广陵环卫部门捐赠两台防疫专用环卫车辆:疫区垃圾分类收集直运车和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并且,捐赠车辆已第一时间投入使用,为提升扬州市环卫防疫能力贡献一份力量。

海沃向广陵环卫部门捐赠两台防疫专用环卫车辆:疫区垃圾分类收集直运车和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海沃向广陵环卫部门捐赠两台防疫专用环卫车辆:疫区垃圾分类收集直运车和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

  海沃环卫事业部总经理章兴兵向媒体表示,灾难面前,每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海沃集团对中国疫情高度关注,我们正积极呼吁海沃全球各分公司为武汉抗疫进行义捐。众志成城、共克时坚、共同战“疫”!

海沃环卫事业部总经理章兴兵接受采访海沃环卫事业部总经理章兴兵接受采访

  广陵城管局刘治平局长评价说,纯电动居家隔离生活垃圾运输车,灵活密闭高效。专人收集、专车运输、专线直运,直接运输到焚烧场处理,实现隔离垃圾的有效管控和无害处理。我们用海沃高温消杀防疫车对辖区主干道垃圾桶密闭消毒,同时对摆放垃圾桶的周边区域进行消杀。

广陵城管局刘治平局长接受采访广陵城管局刘治平局长接受采访

  广陵区区长徐长金总结说,海沃是国内环卫的领头企业。疫情发生后,海沃为南京环卫紧急发运废弃口罩收集车,为扬州广陵捐赠环卫防疫专用车,还要为武汉捐赠环卫防疫环卫专用车,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为这样的企业骄傲,也感激他们的义举!

广陵区区长徐长金接受采访广陵区区长徐长金接受采访
捐赠车辆: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在扬州的使用现状捐赠车辆:高温消毒清洗防疫车在扬州的使用现状
捐赠车辆:疫区垃圾分类收集直运车在扬州的使用现状捐赠车辆:疫区垃圾分类收集直运车在扬州的使用现状

  我们期待这场战役的胜利!我们等待前方战士的凯旋而归!英雄,终归是英雄!待你归来日,定是春暖花开!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