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共同战疫 海沃用实际行动保障海沃设备正常运转

  2020年的春节,一如往昔,却又不同往昔...一如往昔的是:海沃始终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各区域售后服务人员留守保障服务...不同往昔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服务加大了难度...

  坚持品质保障的服务,还要兼顾自身安全保障。更不能在疫情的情形下给祖国添乱...这些不可抗因素磨练着海沃服务人的意志更对海沃服务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疫情当前,在不给祖国添乱的情况下,海沃服务人秉承“召必去、战必胜”的强大决心,用实际行动保障海沃设备正常运转,竭尽全力支援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打卡地:安徽黄山

  临近除夕,在大家都踏往返乡之路的大潮中,家住扬州的售后服务工程师成维红、殷明玉为了保障黄山新投入使用的中转站设备,毅然决定自驾6小时奔赴黄山。除夕当天又因设备故障,在物流无法确保的情况下,再次驾车返扬自取配件。在扬州短暂的停留,没有团圆饭的除夕夜,他们再次踏上征程,争分夺秒连夜赶回黄山。疫情期间,留守黄山,保障了中转站设备的正常运行。

售后服务工程师成维红、殷明玉为了保障黄山新投入使用的中转站设备,毅然决定自驾6小时奔赴黄山售后服务工程师成维红、殷明玉为了保障黄山新投入使用的中转站设备,毅然决定自驾6小时奔赴黄山

  打卡地:河北唐山

  大年初一仍在河北石家庄保障海沃车车对接设备服务的张佳良,在接到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区固定站新设备要培训、使用的通知时,为了保证设备能够及时交付给客户使用,大年初二大雾天气高速封闭,驾车8个小时的乡道到达目的地。疫情期间,留守唐山,设备了所有设备能够正常运行,深受客户好评!

在河北石家庄保障海沃车车对接设备服务的张佳良在河北石家庄保障海沃车车对接设备服务的张佳良

  打卡地:河北石家庄

  大年初五,包头服务工程师蔡金坤为了填补石家庄无人值守的空缺,在查询当天已无火车班次后,经过多次中转到达目的地,虽有家人有很多的不解和担心,但是因为这份责任,特别是在这特殊时期,毅然前行。在第二天抵达石家庄后便与值班同事完成交接,便投入到工作当中,保障石家庄八十辆压缩车辆的正常使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包头服务工程师蔡金坤为了填补石家庄无人值守的空缺包头服务工程师蔡金坤为了填补石家庄无人值守的空缺

  打卡地:内蒙古包头

  1月29号,正月初五,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移动箱出现故障。疫情当前,政府抗击疫情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的要求下,海沃服务站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协调配件召集休假人员赶到现场。他们在零下20多度寒冷的户外以急速更换配件排除故障,并主动帮客户检修了其它设备,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许!

在零下20多度寒冷的户外以急速更换配件排除故障,并主动帮客户检修了其它设备在零下20多度寒冷的户外以急速更换配件排除故障,并主动帮客户检修了其它设备

  打卡地:吉林长春

  为保证长春春节期间生活垃圾能够顺利转运完毕,保证环境的干净整洁,杜绝病毒细菌的滋生与传播,长春所有服务人员及车辆随时待命。大年初一的中午,李帅在接到长春市宽城区服务需求后,第一时间内赶到了现场,在寒冷的天气中,他经过近1小时的故障排除、检修并最终让设备恢复正常运转。此项任务刚刚完成,李帅又耐心地为客户讲解站体保养及操作知识,尽可能地减少操作设备时的误操作故障,其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经过近1小时的故障排除、检修并最终让设备恢复正常运转经过近1小时的故障排除、检修并最终让设备恢复正常运转

  打卡地:江苏南京

  海沃在南京环卫设备量较大,虽该地区疫情较为严重,扬州售后服务工程师李飞为了保障客户运营,从大年初一至今,一直全力奋战在现场一线坚守。2月1日中午海沃接到南京建邺区环卫需求,紧急调拨的两台RCM07车辆,并且车辆需立即就位于废弃口罩收集。时间紧、任务重,李飞随即赶往现场培训,并全程跟踪、指导环卫工作人员操作直到晚上8点。

扬州售后服务工程师李飞为了保障客户运营,从大年初一至今一直全力奋战在现场一线坚守扬州售后服务工程师李飞为了保障客户运营,从大年初一至今一直全力奋战在现场一线坚守

  打卡地:山东淄博

  1月25日大年初一,海沃售后服务工程师董秀伟接到淄博客户的保修需要:一台垃圾收集车取力器漏油。由于春节期间垃圾量大增,客户的收集转运压力很大,再加上疫情期间,他毅然决然带好配件,驾车三个半小时赶到客户现场并快速维修完成,使得设备恢复正常。返程中接到另一个服务需求,立即响应赶到服务现场处理问题,快速更换完毕确保了车辆正常投入使用。客户徐队长非常感动,对服务工程师董秀伟、对海沃公司高度赞扬!

海沃售后服务工程师董秀伟接到淄博客户的保修需要海沃售后服务工程师董秀伟接到淄博客户的保修需要

  打卡地:山西大同

  大年初四,山西区域售后服务工程师刘彦超接到大同市平城区的服务需求。随着疫情和春节的双重影响,更为了确保垃圾箱能快速投入正常运转,报修就是命令,市场就是战场。他不顾天气的寒冷和疫情的严重,接到通知电话立即驱车赶往设备所在地对垃圾箱进行抢修,仔细对设备进行故障排查、检修以及保养,使设备得以正常运行。疫情、天气急道路的三重考验之下,他再次用近四十分钟的车程到达另一个目的地对设备进行抢修。客户负责人感慨道:你们与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无愧于“逆行者”的美誉。

山西区域售后服务工程师刘彦超接到大同市平城区的服务需求山西区域售后服务工程师刘彦超接到大同市平城区的服务需求

  打卡地:辽宁锦州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南山里139号:锦州市绿野环境工程开发中心的大型垃圾转运站,在疫情期间正常运行,每天1000吨左右的垃圾转运工作量。2月5日海沃售后服务工程师朱树彪接到客户故障报修后,立即从沈阳驾车230公里前往查看故障解决问题。疫情期间垃圾转运设备保持正常运行显得尤为重要,他排除故障后不急于离开,而是在现场对设备进行整体检查,设备运行压力是否正常,运行声音是否正常,滤芯是否清洁,各个接近开关安装是否松动,关键结构件强度是否正常,喷淋除臭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等。经过排查设备运行正常后客户提着的心终于有了着落。

海沃售后服务工程师朱树彪接到客户故障报修海沃售后服务工程师朱树彪接到客户故障报修

  海沃始终坚持:城市的环卫转运工作不停,海沃售后服务就不停,我们同他们一起奋斗在第一线,中国加油!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海沃 油缸 抗击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