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致敬卡车逆行者 可兰素为支援抗疫的车辆免费提供车用尿素

  全国抗疫处于关键时期,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陆续投入使用,中国速度正在与病毒赛跑,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自疫情爆发以来,武汉及湖北作为抗疫的第一重地,得到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在全国超万名专家、医务人员火速奔赴武汉,投入一线抗疫救治的同时,全国各地的救援物资也从四面八方通过海陆空运送到湖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除了白衣天使以外,全国数以千计的卡车司机参与进来,向“疫”而行,他们简餐素食,满载全国人民的爱心,星夜兼程运载物资奔赴抗疫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再快一点,汽车的轰鸣声,是征服病毒的宣言!

  在疫情面前,中国人心手相连,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战“疫”!

  可兰素长期服务于汽车、物流行业,对全国的卡车司机感情深厚,目睹数以百计的卡车司机“向“疫”而行,紧急与加油站行业的合作伙伴商定,在部分加油站为支援抗疫的车辆,免费提供车用尿素,献出微薄之力。

重庆高速国储携手可兰素在部分加油站为支援湖北抗疫的车辆免费加注可兰素车用尿素重庆高速国储携手可兰素在部分加油站为支援湖北抗疫的车辆免费加注可兰素车用尿素
从苏州昆山运输医疗物资的车辆,在安徽高速石化花园站免费加注可兰素
从苏州昆山运输医疗物资的车辆,在安徽高速石化花园站免费加注可兰素
从山东运输消毒剂的车辆在江苏高速沙河加油站免费加注可兰素从山东运输消毒剂的车辆在江苏高速沙河加油站免费加注可兰素
运输苹果的车辆在陕西高速蓝田延长壳牌加油站免费加注可兰素运输苹果的车辆在陕西高速蓝田延长壳牌加油站免费加注可兰素
运输支援物资的车辆在河北高速中海油油站免费加注可兰素运输支援物资的车辆在河北高速中海油油站免费加注可兰素
四川高速中油能源加油站,为支援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小桶装)四川高速中油能源加油站,为支援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小桶装)

  疫情发展到今天,无论是每一个中国人,还是每一家企业,都被动员到这场防控战役中,也更加懂得“我们是个命运共同体”。在这场不容失败只能胜利的战争中,可兰素愿付出更坚实的努力、凝聚更大的力量,与逆行者同行,提供免费的优质尿素,献微薄之力,助中国速度,早日战胜病毒!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防控战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