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共同抗疫 弘康为驰援湖北抗疫车辆免费添加车用尿素

  不断扩散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武汉地区防控疫情物资紧张,打通物流运输通道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关键环节。作为行业一员的河南弘康环保,把资源开放给社会,把盈利放到身后,加入到这场与疫情赛跑的保卫战,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

  继携手安徽高速石化免费加注车用尿素活动后,河南弘康环保携手河南交投在京港澳高速许昌、漯河、驻马店服务区开展“为驰援湖北抗疫车辆免费添加车用尿素”活动。

河南弘康环保携手河南交投在京港澳高速许昌、漯河、驻马店服务区开展“为驰援湖北抗疫车辆免费添加车用尿素”活动弘康环保携手河南交投在京港澳高速许昌、漯河、驻马店服务区开展“为驰援湖北抗疫车辆免费添加车用尿素”活动

  活动开始时间:2020年2月5日

  活动范围:京港澳高速许昌西、漯河西、驻马店西服务区

  活动要求:免费加注车用尿素需要驰援湖北疫情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或相关证明,并在所在服务区做好相关登记。

  疫情在前,全力以赴支援前线,是弘康环保作为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弘康环保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接下来,弘康也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为战“疫”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冬季的黑夜尽管漫长,但依然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抗击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