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提醒:重庆高速设167个防疫检测站逢车必检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春运也即将进入返程高峰期。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2020年2月6日发布消息称,目前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重庆高速集团、重庆各区县政府、卫生健康部门在该市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共设立167个防疫检测站。
提醒:重庆高速设167个防疫检测站逢车必检提醒:重庆高速设167个防疫检测站逢车必检
        据介绍,167个防疫检测站包括在鄂渝省际通道设立的一级防疫检测站4个,在重庆与四川、贵州、湖南交界的省际通道设立的二级防疫检测站17个,各区县收费站设置的防疫检测站146个。各级防疫检测站严格实施逢车必检、逢人必测措施。
        此外,在重庆全市167个防疫检测站设置了应急运输车辆“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应急人员、物资运输车辆“一路绿灯”。遇到部分路段出现拥堵时,立即强化交通疏导,保持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畅通,确保应急运输车辆快速通过通行。
来源:中新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公路收费站 防疫检测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