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杭州货车启动'电子通行码' 申领仅需3分钟!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2020年2月13日起,由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研发的杭州市“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货车专用通行证”(电子通行码)正式上线启用,企业提出需求到领取通行证由原来的线下2天办结变为现在的线上3分钟搞定。
杭州货车启动'电子通行码'  申领仅需3分钟!杭州货车启动'电子通行码'  申领仅需3分钟!
        截至2月16日,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为4485家企业办理复工电子通行证10908张,保障企业有序复工。
        记者了解到,杭州交警推出的杭州市“物流一证通”货车电子通行码,主要满足复工企业浙A号牌货车市域内通行,在办理渠道上打破区域界限、实行杭州市统一集中办理,企业负责人可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线申领、自行申报。
        同时,实行白名单制+信用承诺制管理,实现了扫码认证全城一证通。对持有该类电子通行证的货车,在杭州市域范围内实行高速公路出口单向查验,在车上人员测温或验证杭州健康码后快速放行,在杭州市域内其他所有道路检查点查验后优先通行。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汪婷
文章关键词: 货车电子通行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