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福建高速解除管制 公路查验点100%取消

        记者从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20年2月25日零时起,福建省因疫情影响临时管制的高速收费站,全部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福建省公路查验点100%取消,交通运输秩序恢复正常,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交通运输保障。
福建高速解除管制 公路查验点100%取消福建高速解除管制 公路查验点100%取消
        据悉,福建全省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福建全省高速服务区便利店、加油站正常运营,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服务区餐饮档口将陆续恢复营业。
        道路客运方面,目前福建全省客运站、市县城区公交100%恢复运营,将继续保持客运服务正常运营。同时,在市际、县际客运班线、农村客运全面恢复正常运营的基础上,及时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加密客运班次,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在省际道路客运班线方面,福建根据目的地疫情管控情况,分类、分区、分级有序恢复。其中,目的地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省际客运班线;目的地为疫情中风险地区,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逐步有序恢复;目的地为疫情高风险地区,继续严格管控省际客运班线。
来源:环球网 作者:闫旭
文章关键词: 福建高速公路 解除封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