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精打细算老司机缘何对上汽跃进的C500情有独钟?

  买卡车,没看到现车都敢直接下单?AMT轻卡,国内甚是少见,开过的更是少,他却毫不犹豫作出选择。“总有人要吃螃蟹,那我愿意做吃螃蟹的第一人!”他的名字叫闫书杰,作为白手起家的创业老板,他口中的“螃蟹”就是他现在开的跃进C500 AMT车型。

  放下小轿车,有了AMT,自己一样也能开卡车。

跃进C500 AMT车型跃进C500 AMT车型

  20岁创业开厂 奋斗终于回报

  2020年虽然刚好40岁的闫书杰,却已经有了20年的创业经验。2000年整,在一群好朋友的引导下,也干起了塑料加工厂,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从无到有这一过程的辛酸,也许只有闫书杰自己心里最清楚。

  但回忆起过去,他有时觉得自己又是幸运的,“那时候的钱比现在好挣一点,刚开始虽然起步有点困难,但随着客户的积累,慢慢的也就好了一些,现在要是再创业可就有点难喽!”

  赶上了创业的好时候,再加上20年的摸索以及经验积累,慢慢的积攒了不少稳定的客户,现在闫书杰的日子过得也算有滋有味。

闫书杰闫书杰

  据闫书杰介绍,自己原本是有一辆轻卡的,主要从仓库运输塑料薄膜卷到客户那,一般载重3-4吨,2天一趟来回大概在200公里左右,但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单靠一辆车已经周转不开,满足不了运输需求,下定决心后,他决定购买第二辆轻卡。

  买车和做生意一样 讲究的就是精打细算

  做生意讲究的就是精打细算,在买车之前,闫书杰也做了不少功课,期间更是在不同品牌间做了对比,但选来选去还是对上汽跃进的C500情有独钟。

跃进C500 AMT车型跃进C500 AMT车型

  “因为现在合适的职业司机难找,需要自己开,买车主要就是图个舒适,开着方便。”因为这款C500是AMT车型,不用来回换档,能够彻底解放左脚,这对于经常在有红绿灯处的路上走走停停的闫书杰来说可轻松太多了。另外,通过卡车之家以及当地经销商了解到这款C500搭载了全新内饰,更让他眼前一亮,用他的话讲就是自己瞅着都舒服。

  你以为只是因为看中这两个,就让当了20年老板的闫书杰在没看见现车的情况下,能毫不犹豫的交了钱?那你可就太小看他了。

  和客户打交道,时效性扮演着怎样的重要角色,有着20年运输经验的闫书杰更清楚不过,所以他对于大马力车型尤为青睐。而C500 AMT车型搭载的是云内D30发动机,最大能达到156马力,让闫书杰很是满意。

跃进C500 AMT车型驾驶室跃进C500 AMT车型驾驶室

  “另外一个,因为我拉货必须要2米3的车厢,原来也看中一款车,但宽度不够最终放弃,看来看去还是跃进这个合适,刚好能装2个1米1的托盘。”

  开着新车 奔向新生活

  2019年10月中旬拿到实车后,到现在已经跑了1万多公里,就总体表现来说,闫书杰很是满意,细节之处更是让他感到尤为惊喜。“这车的密封性真不错,车门的密封条都做的很好,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很大降低驾驶室内部噪音。”虽说货车不能要求和轿车一样,但这辆C500的表现已经超乎他的想象。

跃进C500 AMT车型跃进C500 AMT车型

  “我这车应该是全国第一辆吧”“自动挡的肯定比手动挡的要好”“这款车目前在国内的算是很好的”,现在开着C500 AMT的闫书杰话里行间都能够感受到他满满的自豪感。

  虽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年后本该忙碌的他在家闲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好在政府给办了通行证,只在威海周边正常运输没有问题,随着全国性复工复业逐渐开展,闫书杰的运输之旅已然开始,也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广大卡友的生活都回归正轨!

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轻卡 跃进C500 AM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