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轻卡五星服务暖人心 车企服务大比拼拔得头筹

  2020年3月2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车企服务大比拼”投票结果已正式揭晓,江淮轻卡一骑绝尘,以97288的票数勇夺轻卡(皮卡)组第一名。多年来,江淮轻卡始终坚持五星服务标准,在每一个细节超越用户期待,为用户创造惊喜,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这样的成绩可谓名副其实。

  疫情无情 服务战“疫”显真情

  灾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2019年底,新冠疫情爆发,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江淮轻卡,除了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之外,还迅速启动“为爱燃情、共抗疫情”的服务战疫,为满载救援物资前往疫区的卡友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江淮轻卡启动专属400热线电话,24小时为卡友守候,以“0.5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的服务标准让“逆行”的卡哥们安心放心。同时,为疫情服务的所有江淮轻卡、皮卡用户能享受全程免费维修服务,对于所有品牌车型7*24小时免费救援及上门维保,质保到期的所有的江淮轻卡可享受延后维保6个月,贷款用户还可以享受到本息双延迟的暖心政策,这些都是江淮轻卡作为轻卡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

江淮轻卡服务战“疫”显真情江淮轻卡服务战“疫”显真情

  2020年2月1日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这是我干汽车维修以来,最棘手的一天”,疫情重灾区湖北仙桃江淮服务站站长张三军说。这天,连续三起车辆救援,让这12个小时在张三军的生命中注定不平凡。2月1日晚9点口罩加工厂运输车辆故障,好在距离服务站很近,经过2个小时的紧急抢修,保证了当天的运输。抢修时接到另一位用户的紧急求助,满载救援物资驶向武汉的帅铃由于电瓶故障停在了距离服务站50km高速服务区,面对无通行证、拖车占线、顺路车拒载等艰难的问题,冒着上了高速无法回头的结果,张三军毅然决然的奔向了故障车辆,维修结束后,天已微亮,这一夜无眠。这并没有结束,2月2日的站内维修工作已经预约满了,虽然特殊时期,但与武汉紧邻的仙桃“逆行”车辆却络绎不绝。

江淮轻卡的服务获用户认可江淮轻卡的服务获用户认可

  2020年3月2日,江淮轻卡泸州三益服务站接到客户请求救援的电话,客户表示车子行驶无力,只能以二十多码速度行驶,服务站立即判断是涡轮增压器出现故障。但服务站距离用户213公里,且备件告急,工作人员果断调取备件向着故障车目的地进发,终于在赶了四个多小时的崎岖山路后,将备件换上车辆恢复正常。用户紧握工作人员的双手并做了一副锦旗表示感谢。

  另外,很多被救援的用户也投桃报李,与江淮轻卡签订采购大单以及推荐亲友购买江淮轻卡,这不仅是对江淮轻卡品质的信赖,更是代表江淮轻卡的服务真正暖到了用户的心里。

  “五星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为江淮服务点赞”、“服务方便、服务点多、服务态度好”、“江淮服务给我们提供了贴心体验”,在投票活动的留言中,满是用户对江淮轻卡的热爱,也是对江淮轻卡五星服务品牌的认可和反馈。

投票活动的留言中满是用户对江淮轻卡的热爱投票活动的留言中满是用户对江淮轻卡的热爱

  江淮轻卡五星服务全程呵护,4个24小时的承诺,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理念,为每一位江淮轻卡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快捷、更超值、更贴心”的五星服务,引领轻卡行业服务新标准,为江淮轻卡用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江淮轻卡五星服务全程呵护江淮轻卡五星服务全程呵护

  江淮轻卡拥有强大的服务体系:超千家服务站,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4个24小时服务保障,0.5小时内落实响应、2小时达到以及纯正备件体系等,同时不断提升服务站的维修技能水平,不断超越用户对于服务的期望值,正因如此,江淮轻卡才在此次汽车服务大比拼中夺得头名。

  不断优化的产品硬实力增强了江淮轻卡的竞争力,“五星服务 全程呵护”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用户的认可。随着竞争的加剧、消费的升级及市场的日益成熟,企业间的竞争将从产品层面转向全价值链竞争,服务就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环。据透露,江淮轻卡将于今年下半年对服务再次进行全面升级,以全新的服务品牌面对未来竞争,也将继续领跑行业。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