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阳光”温暖了凌晨零下21摄氏度的戈壁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地处疫区中心湖北十堰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要求全国的东风服务网络积极响应,保障好运输一线疫情物资的东风车正常运营。为此,各地的东风服务站不畏困难,一直在行动。

  酒泉英峰东风服务站坚定地执行总部的命令,全天24小时为东风卡友护航,确保疫情运输的东风商用车辆在酒泉区域能够一路畅通!

东风服务站不畏困难,一直在行动东风服务站不畏困难,一直在行动

  寒风刺骨困戈壁 凌晨千里寻救援

  在2020年2月11号深夜两点二十五分,当地零下21度,酒泉英峰东风服务站接到客服中心的紧急救援要求,一台晋B的疫情运输车辆抛锚在距离该站550公里的G7京新高速内蒙额济纳旗风雷山路段,发动机异响车辆无法继续行驶。而此路段全是茫茫戈壁,几百公里荒无人烟,大雪覆盖,寒冷刺骨,情况十分紧急。服务站总经理王国利一边亲自联系用户分析问题,一边组织配件和救援人员。

  多省管制前行难 长途跋涉到现场

  面对多路段、多省界(甘新蒙)的交通管制,以及当地企业不允许复工的困难,酒泉英峰东风服务站救援人员,克服困难,冒着寒风,踏着冰雪,途经8小时的长途奔波,于当天下午17:20左右到达现场。

东风服务站不畏困难,一直在行动东风服务站不畏困难,一直在行动

  马不停蹄忙维修 凌晨4:50解困局

  到现场后,维修人员不顾长途行车的疲惫,立马对发动机进行了专业的拆检,发现因活塞冷却喷嘴故障导致发动机拉缸重大故障,明确故障后就马不停蹄的进行了装配,终于在第二天零晨4点50分将车辆维修完毕。

  待到卡友露笑颜 为谁辛苦为谁甜

  看到车辆恢复正常,被困两天两夜饥寒交迫的卡友终于舒展眉头、露出笑颜并感动的握着救援人员的手说:“你们的东风服务真是雪中送碳,在非常时期,你们能不顾个人安危,不畏严寒、不畏疲劳、不远千里,这么快就将车辆修好,你们是好样的,也是这次抗疫情的战士,我为你们的东风服务点赞!”

东风服务站不畏困难,一直在行动东风服务站不畏困难,一直在行动

  至此,维修人员已经连续奋战了29小时,而且都被冻的手脚发青。可是为了东风“四个百分之百”的服务承诺,为了保障派送疫情物资车辆的快速抵达,再苦再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疫情无情人有情,东风有爱全护航,时刻准备。

  抗击“疫”情,让我们携手同行!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阳光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