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疫”无返顾,始终相伴 陕汽服务始终坚守

  随着疫情的逐渐平稳,各地的生产生活在逐渐恢复,人们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陕汽服务人为了全力保障车辆运营,始终努力奋战着,嘉兴天锐服务站也是如此,在这段特殊时期全力守护着区域内每一辆陕汽重卡。

  春节准备时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的服务,嘉兴天锐在安排关键岗位值班的情况下,提前储备了常用配件,确保在春节期间车辆正常进行维修保养。

嘉兴天锐服务站对车辆进行全车检查

  防疫保障时

  浙江省作为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为保障民生物资供应,当地的桐昆集团和新凤鸣集团24小时不间断生产,旗下的物流公司在疫情期间车辆仍在运行,为了确保这二百台的陕汽车辆正常运行,嘉兴天锐服务站安排专人与物流公司对接,在车辆出发和返回后进行全车检查,保证了在高强度运输情况下车辆的出勤率。

嘉兴天锐服务站对车辆进行全车检查

  复工进行时

  随着疫情的稳定,服务站逐渐开始复工,由于到岗人员不足,服务站对报修车辆进行预约制服务,合理安排维保时间。对于进站维修的车辆,安排驾驶员在休息室中等候,不和修理工正面接触,并在吃饭时间主动为驾驶员准备餐点。对于外出车辆携带消毒及防护用品,保证无论是在站内还是站外,先对车辆消毒后再进行维修。

嘉兴天锐服务站对车辆进行全车检查

  战“疫”即将胜利。无论在何时何地,陕汽贴心服务始终坚守。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