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抗疫防疫不放松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飞翼车驰援湖北

  在全民宅家两个月后,我们终于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但医患人员使用过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急需处理,这些医疗废弃物所含的致病细菌和病毒,是普通生活垃圾的几百倍甚至上千倍,一旦处理不及时、不规范,将造成严重后果。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

  为助力疫区处理医疗废弃物处理工作上汽红岩联合智得热工紧急打造了处理医用废弃物的专用车——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

  这款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基于国家生态环境部于2020年1月28日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管理与技术指南(试行)》打造。上汽红岩对它的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

上汽红岩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上汽红岩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

  品质可靠,工艺领先

  作为我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开发、供应链、制造、质保、IT五大体系的可靠性,领先的重卡生产线+先进的造车工艺+严格的品控体系造就了卓越的产品品质。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的底盘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历时三年研发而成,同步世界级品质,品质可靠、性能优越。仅以看似普通的漆面工艺为例,不仅整车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油漆工艺,连不锈钢表面都进行了额外的打磨和额外附加隔膜处理,保证其较高的抗腐蚀性。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

  动力澎湃,强劲持久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搭载了源自奥地利AVL技术的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四气门、高压喷射、电控标定、增压中冷、SCR后处理等先进技术,最大动力达280马力,最大扭矩达1000牛·米。强劲的动力性能保证了该车能高时效性的完成医废处理工作。

搭载源自奥地利AVL技术的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搭载源自奥地利AVL技术的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

  通过性佳,转向灵活

  作为中重型重卡,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精悍灵巧的车身在满足高负载量的同时,也保障了良好的通过性和灵活性,使得该款医废处理车能在各个医院及时高效的完成医废处理时的转场、停靠工作。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

  飞翼货箱,操作便利

  上汽红岩为这款车型搭载了成熟的飞翼式车厢设计,侧翼整体上掀带来了极大的操作使用便利性,让这辆移动的医疗废物处理站每到一处都能快速高效地投入使用。

  该车型上装系统也不容小觑,搭载的是智得热工多年来的“匠心之作”——医疗废物高温蒸汽处理站。该处理站包括高温蒸汽处理单元、提升单元及破碎单元等,医疗废物处置后的灭菌率达99.9999%,有效解决抗疫医疗战线的“后顾之忧”。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

  红岩杰豹医用废物应急处理车正在为湖北医疗废弃物处理贡献力量不日,他们必将带着胜利的消息凯旋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羽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