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工程建设提速 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获“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

  2.5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可容纳1000张床位的火神山医院建成只用了十天,这在惊呆国内网友的同时,也让外国网友开启了“酸柠檬”模式。中国的基建速度越来越让人难以置信,“基建狂魔”背后离不开高效的工程基建运输车。

  如今,整个社会都在朝着集约化、高效化等趋势发展,工程基建行业也不例外。追求“快速度”同时也在追求“高效率”。能够在运营过程中带来更优TCO的基建运输车型是可以为工程建设提速,让社会受益,让百姓受益。

  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评选出值得用户信赖的车型。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的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在这疫情的特殊期间,值得信赖的产品品牌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也凭借超高信赖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中国重汽依托60多年重卡制造经验,潜心研制推出了智能汕德卡G7 8X4法规版渣土车。它是德国曼TG系列的国产化产品,大幅提升了整车的可靠性、智能性、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引领着渣土车行业的新标准,更有效的适应工程基建运输环保的实际用车需求,完美解决工程运输中遇到的重要矛盾,符合当地政府对渣土运输车各项法规的最新要求。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是基建领域一位闪耀的“明星”。

  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

  汕德卡G7搭载MC11国六发动机,在国内同等排量的发动机中扭矩最大,整车动力更强劲,极大改善车辆在松软、泥泞道路工况下的通过性能。12挡变速箱,让整车的爬坡能力更强,适应复杂的运输工况。

  众所周知,工程基建对车辆底盘有着特殊要求,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的底盘有着超强承载力的同时,400L的铝合金油箱和尿素罐有着紧密的排列设计,方便加注柴油、尿素和维修保养。

  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奖

  就货箱而言,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货箱采用世界知名Hardox高强度耐磨钢板材料,具有极佳的焊接性能,冲击强度和弯曲性能,从源头确保了车辆上装的可靠性,同时货箱重量同比普通板材货箱重量降低30%以上,有效降低车辆在重、空载状态下的燃油经济性,平均百公里节油3%-5%。

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

  性能优异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安全性,汕德卡G7驾驶室达到欧洲ECE R29驾驶室安全标准最严格要求,车身强度高,将驾乘人员置身于周密安全之中,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采用空气式减震座椅,电动升降玻璃、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更舒适、更方便快捷,方寸间音娱与定速巡航尽在掌握;外后视镜集成电动可调、加热除霜功能于一体,确保车辆在各种运行工况下,各角度视野都能安全掌控。

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获得用户信赖汕德卡G7 8x4自卸车获得用户信赖

  自卸车也能很智能,这句话在汕德卡G7 8x4自卸车上得到了验证,GPS、定速巡航、故障诊断、多媒体娱乐、外后视镜集成电动可调与加热除霜等智能化配置的加入,提高了车辆的智能化水平,也受到了年轻用户的一致好评。

  如此优秀的汕德卡G7 自卸车也正是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要为用户举荐的产品,发现信赖的价值一直是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宗旨,在多次深入用户的走访过程中,让大家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卡车运营价值得到了最优的体现,值得信赖绝对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辆辆行驶在路上的卡车,在工程基建运输领域,中国重汽汕德卡G7 8X4自卸车已然是值得用户信赖标杆。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