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稳定、油耗低 唐山惠和物流为什么如此信任华菱星马?

  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唐山市结合实际情况和突出问题,制定了《3月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其中明确表明将对部分钢铁领域企业(含高炉铸造)于2020年3月份实施停产限产政策。

  据了解,这并不是唐山市第一次发布钢铁行业停产限产的实施方案。而停产限产的发布,除相关生产企业外,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因产量以及需求量下降,而减少货运的相关材料运输企业及个人。

  在这样的背景下,降低运营成本,优化运营收益成为了许多车队管理者的首要目标。唐山惠和物流副总经理吕明辉先生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油耗以及后期维护成本,是运用成本中,占比相对较大同时也是相对可控的成本。

唐山惠和物流副总经理吕明辉先生

  稳定可靠报修少:时间就是金钱

  据吕总表示,根据公司需要车队对车辆逐步替换为华菱车。一方面是为迎合法规要求,陆续更换为合法合规的标载车,另一方面也是基于对华菱星马产品节油性以及稳定性的认可。“在车队创立初期,不确定购买什么品牌,什么类型的车更适合,所以车队购买了许多个品牌的车。其中就包括了一款汉马系列产品”吕总表示,“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对比之后,觉得华菱星马的车省油,而且整车稳定性能很好,故障率低。”

  “时间就是金钱,在铁粉、砂石料等物料运输中,车辆性能不稳定,耽误配送时间或者耽误出勤,都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因此我们在选车的时候,对于车辆的整体稳定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吕总告诉记者“相对而言,华菱车的整体性能比较稳定,基本没什么大问题,报修率非常低,车队中累计里程最多的华菱车也已经达到70万公里。”正是基于这样的稳定性,才让吕总所在的唐山惠和物流在后来更换车辆时,依然选择了华菱星马产品。截止到目前,车队在运营的共有47辆车,现已全部为华菱车。

唐山惠和物流华菱星马产品唐山惠和物流华菱星马产品

  动力强劲油耗低:省下来的也是真金白银

  除了稳定、故障率低之外,吕总表示,他更看重汉马动力的节油性能。虽然这些车是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陆续更换的,但是就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其搭载的华菱星马自主研发动力--汉马发动机,在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也较以往同规格产品油耗更低。吕总告诉记者,“365天车辆都在路上跑,每天省下几十元,对于一个车队来说也是很大一笔钱。”同时,不仅仅是车队用车,吕总身边其他驾驶华菱星马产品的朋友也都表示,汉马发动机较同类型产品更加省油。

  此外,安全性是车队选车时着重考量的部分。而安全始终是华菱星马产品研发中最大的追求。据了解华菱星马产品驾驶室均采用高强度车架,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我最看好华菱车的一点,就是驾驶室碰撞后大尺寸偏移”吕总表示,“我们车队始终认为,人的安全是第一重要的。车可以没有,但是人不可以出事。这也是我们选择华菱星马产品的主要原因之一。”、

唐山惠和物流华菱星马产品唐山惠和物流华菱星马产品

  经常有人说,买产品更多的是买服务。吕总告诉记者,在服务方面,华菱星马真的“没得挑”。“记得有一次我们有一辆车,半夜11点左右,离合器出现了故障,停在了半路上”吕宗表示“当时下着非常大的雨,时间也很晚了,联系服务站的时候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是没想到售后服务部门的包总竟亲自冒雨带着维护人员赶到现场,连夜对车辆进行抢修,尽可能减少耽误的时间”不仅如此,吕总表示,华菱星马在日常维护、保养等方面,华菱星马也是十分贴心到位,保证了发车效率。

  作为一名物流人,吕总表示,在日常和物流行业其他朋友的交流中也能深切感受到一款好车,特别是一款省油的好车对于车队运营而言是多么重要。而他也十分看好有汉马动力助力的华菱星马“相信它会为我们车队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华菱星马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