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直播预告]3/4的偏爱!15:00带你揭秘自动挡重卡只选欧曼的奥秘!

  据卡车网了解,自去年冬季开始,重卡首选自动挡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卡友的共识。这不仅因为自动挡重卡对跑长途的司机来说,驾驶起来更舒适、更安全,关键是自动挡重卡正在成为节油、高效的代名词,而且伴随着商用车网联化和智能驾驶技术发展,选择自动挡重卡将是必然趋势。
欧曼ETS-A超级重卡欧曼ETS-A超级重卡

  而当前,福田戴姆勒汽车正积极推动自动挡重卡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且通过链合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等企业共同实现自动挡重卡技术创新,不断为市场提供更高可靠性、更高安全性、更高舒适性、更高运输效率的重卡满足用户的需求,推动中国重卡迈向发展新阶段,助力中国物流发展迈向新时代。

欧曼直播

  同时据数据显示,当前市面上每卖4台自动挡重卡就有3台是欧曼品牌,欧曼自动挡重卡为什么如此受欢迎?欧曼AMT自动挡重卡到底省不省油、舒不舒服、安不安全,能不能真正的是多收益,真收益?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2020年3月27日15:00,关注卡车网直播,带你揭秘自动挡重卡只选欧曼的奥秘!

  关注卡车网直播,红包现金在线领,优惠购车马上抢!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欧曼AMT 自动挡 直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