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就是这么红!50台漢风G7-ULT轻量化牵引车杭州批量交付

  随着全国防控非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企业“复工复产、满产高产”也在有序推进,徐工重卡各地爆单中。杭州牵引品系专营经销商联合中集通华,与土石方施工方签下50台徐工牵引车与粉罐挂车订单,首批已交付20台。

50台徐工牵引车与粉罐挂车订单

  漢風G7-ULT牵引车被称为更强、更轻、更省、更赚的全工况挣钱利器,是徐工重卡当之无愧的“鼠年爆款”,荣获“2019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在重卡行业中开创新低的自重在杭州当地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杭州经销商复工之后积极抢抓市场机遇,落实意向客户。从订单下达,到资源匹配,再到发车上牌,仅用时 10天就完成首批交付,充分显示出该经销商在牵引车营销方面的专业水平,也体现了徐工重卡与经销商之间的高效联动,更为客户赢得了抢先复工的宝贵时间。

漢風G7-ULT牵引车漢風G7-ULT牵引车

  漢風G7轻量化ULT牵引车型拥有6*4双驱430马力配置,匹配“潍柴、法士特、汉德”的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澎湃且可靠经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平衡,保留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钢大梁,在重量降低管状悬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强度,让此款车型更轻、更强。

50台徐工牵引车与粉罐挂车订单50台徐工牵引车与粉罐挂车订单

  目前,徐工重卡共推出了四款ULT超轻版牵引车,包括G5 ULT 430马力,自重7.6吨,G7ULT 430马力,自重7.8吨,G7 ULT 460马力,自重8.1吨,G7 ULT 500马力,自重8.3吨,是全行业首家一次性推出超轻系列产品最齐全的厂家。在当前运价不高的行业环境下,更轻自重代表更高盈利能力,徐工重卡的四款轻量化产品将为卡友们提供更强悍的创富利器!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漢风G7-ULT轻量化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