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要的时效我来保障 广汽日野是大连宏峰的“硬装备”

  在买车这件事上,大连宏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宏峰”)可谓是“从一而终”。自2012年至今,大连宏峰唯一用过且连续购入的品牌就是广汽日野

  8年,8辆广汽日野牵引车,从420马力到450马力,再到近期购入的2辆搭载纯进口发动机的480马力车型。

  卡车品牌这么多,大连宏峰为何唯独钟情广汽日野?疫情期间不少企业在压缩成本,大连宏峰为何选择购入马力更大、配置更优的广汽日野牵引车?

  卡车网记者在与大连鸿峰总经理隋承宏的交谈中,找到了答案。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

  广汽日野“守”住了时效

  大连宏峰是一家为上级公司提供运输的保障单位,主要运输建筑材料和租赁设备。

  “我们的建筑材料和设备到位与否,直接影响了合作单位的生产运营,所以时效尤为重要,必须要有保障,这也是我们成立公司做运输而不是找第三方公司的原因所在。”

  要想快速、准时,时效有保障,那就要求整车有较高的品质,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本着这样的需求出发,大连宏峰进行了专业的市场调研,对多个品牌,多个车型进行数据分析、多维度比对。广汽日野助力大连宏峰“守”住时效

广汽日野助力大连宏峰“守”住时效

  “在多项数据的对比中我们发现,广汽日野是最适合我们运输工况的。在有了大数据的支撑后,购买广汽日野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用较高成本购车,当时最在意的就是时效,毕竟我们是保障单位。”

  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广汽日野没有让大连宏峰失望。随时待命,运输时效从来没有耽误过,每天的运营里程在400—600公里,很好地承接着大连宏峰在大连市内的运输。广汽日野在助力大连宏峰守住时效的同时也带来了更高收益。油耗低、故障率低、保养成本低,这让隋总经常感叹:广汽日野买时贵,用着便宜,还省心、舒心,所以有购车需求自然而然地就会首先想到并购买广汽日野。

  复工复产更需要“硬装备”

  转眼到了2020年3月份,大连宏峰再添新成员---2辆搭载纯进口发动机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在这个特殊的春日里,疫情与开工潮并存,新成员的加入让大连宏峰增强了竞争力。

  “这两台车是我们在2020年春节前就定下的,当时的需求是故障率低,时效有保障,同时也要保障员工的工作环境,噪音要低,空调暖风要好,在各项手续齐全之后进行了交车。这款车来得正是时候,目前油价低、高速不收取通行费,再加上我们有高品质的车辆,正式运营后成本还能再压缩。时效上来了,运营成本降下来了,客户满意度和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也就提升了。”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

  对于隋总的新期待,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完全能满足。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搭载日野纯进口E13C发动机,具有低油耗、低故障率、超长寿命、高动力性能等优势,目前已得到全球用户验证和肯定。E13C发动机功率是355kW,发动转数在1050-1500之间可以达到扭矩峰值,在低转速下即能爆发大扭矩,节油、轻快,完全满足客户重载、爬坡及在山区行驶的需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马力浪费,广汽日野没有一味的追求过大马力带来爆发力,而是从实际运营成本角度考虑,选择了黄金马力段的发动机引入。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搭载日野纯进口E13C发动机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搭载日野纯进口E13C发动机

  700臻值系牵引车(大马力版)在细节处依旧考究。驾驶室是人体工学与美学的完美体现,驾驶室防钻入装置,有效保障驾驶员安全;整体采用阴极电泳及进口立邦漆,确保15年不生锈;关键连接件采用原装进口件,线路和油管布置严格按照日野全球标准执行,大量采用进口零部件,线路整洁,减少磨损,提高安全性。

  优秀品质支撑着大连宏峰8年的持续购买。用时省钱、舒心,早已成了大连宏峰对广汽日野牵引车的固有印象。而广汽日野不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商品,更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联合全国特约店店,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确保客户收益最大化。优质的售后服务,疫情期间的服务“关怀”,“硬装备”---广汽日野让大连宏峰受益颇多。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