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深化战略协同 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慰问法士特一线员工

  2020年3月16日,受谭旭光董事长委托,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一行莅临法士特西安高新厂区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主持召开潍柴动力、陕重汽、法士特产品技术工作交流会议。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士特齿轮总经理严鉴铂对张泉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生产一线调研时,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一线的干部员工,对企业克服困难复工满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干部员工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感谢。

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一线的干部员工潍柴动力执行CEO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一线的干部员工

  在产品技术交流会上,与会领导结合目前生产经营与市场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深化战略协同,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潍柴动力、陕重汽、法士特等领导参加活动并试乘试驾了配装法士特变速器的车辆。

来源:法士特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调研指导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