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与江淮康铃相守相伴 小蚂蚁搬家因更优TCO获物流先锋企业奖

  陕西小蚂蚁搬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蚂蚁搬家”)2002年开始从事搬家货运业务,2004年购入了2台江淮康铃轻卡做试用。令小蚂蚁搬家总经理卢财国没有想到的是与江淮康铃延绵不断的缘分就此开启了。

  十几年间,康铃的数量越来越多,占比越来越大,小蚂蚁搬家发展壮大的每一步都有江淮康铃的参与。正是因为连续不断地购入江淮康铃,小蚂蚁搬家在运营过程中有着更优TCO。2020年3月20日,在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小蚂蚁搬家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业务遍布全国各地的小蚂蚁搬家在运营过程中是如何实现更优TCO的呢?从令卢财国引以为豪的“俄罗斯”之旅便可看出端倪。

陕西小蚂蚁搬家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陕西小蚂蚁搬家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我们与西电签订了常年的合作协议,承接了西电所有的小件配送业务。2018年夏天,我们的两台江淮康铃轻卡拉着两车价值千万的西电核心零件去了趟俄罗斯。3.8米长、1.5米宽的货箱拉那批货刚刚好,全程3800多公里,沿途地形变化比较大,驾驶员说车子开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单辆车来回花了不到6000元的油费,还是很不错的。”

小蚂蚁搬家所使用的江淮康铃小蚂蚁搬家所使用的江淮康铃

  “俄罗斯”之旅并非个案,因选择了各方面性能更突出的江淮康铃,省钱、省力、省心早已贯穿于小蚂蚁搬家的每一单业务中。运营过程中的顺畅让小蚂蚁搬家有了更多的精力去发展新业务,组织新业态。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服务要求较高的精品货运、精品搬家在一线城市“风生水起”,并且大有向二线城市“蔓延”的趋势。小蚂蚁搬家抢占先机,在做“精品”业务方面超越了同行“一大步”,这其中少不了江淮康铃的助力。

小蚂蚁搬家的员工为江淮康铃点赞小蚂蚁搬家的员工为江淮康铃点赞

  卢财国告诉卡车网记者:“整个西安宜家的运输都是由我们来做,他们对运输服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用江淮康铃轻卡运输不担心磕碰和送达延误这些问题。虽然都是比较基本的要求,但是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节省了许多时间与精力。另外,对于精品搬家业务来说,江淮康铃轻卡能够降本增效,节省下来的费用用于员工培训,这让我们在提升服务质量、扩展业务边界的时候丝毫不会觉得吃力。”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疫情爆发后小蚂蚁搬家积极响应,投身到抗议一线。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卢财国的带领下,小蚂蚁搬家的50多辆康铃轻卡,200多名员工为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努力着。他们错过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奋战在运输一线,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连续多日为陕西省和武汉市运输政府调拨的物资。

小蚂蚁搬家无偿承运物资小蚂蚁搬家无偿承运物资

  快速发展时期和国家有难之时,小蚂蚁搬家都与江淮康铃相依相伴,共同为开创美好局面而努力,为美好未来而奋斗。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