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加入高效运营大军 通达顺风货运获得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2020年3月20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了颁奖典礼。在此次的发现信赖活动中,发现信赖组委会从TCO运营入手,除了关注用户口碑之外也关注物流企业的实际运营价值,并评选出了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其中北京通达顺风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北京通达顺风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27日,主营北京境内运输配送业务。近两年,公司业务以30%的速度稳健增长,目前通达顺风公司先后与苏宁云商、苏宁易购、每日优鲜、加之兴物流、诺言物流、二商集团、嘉和堂,浦石物流,中冷物流及众多知名厂商合作,成功的在同城配送里占有了一席之地。

  之所以能够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源于通达顺风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购车辆、自建小件配送营业网点、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通达顺风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通达顺风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创造更大的运输价值,一方面,通达顺风货运选择值得信赖的车。另一方面坚持规范化管理。

  据北京通达顺风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殿龙介绍,目前公司使用的120多台车辆当中,福田车辆就占到了80%,包含福田奥铃和欧马可两个品系车型。在他看来,福田奥铃和欧马可匹配的都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无论是品牌的知名度还是车辆的油耗、操控性都比较好,是值得信赖的运输车。

  不仅如此,通达顺风货运现在对车辆的选择不仅仅会看前期的购车成本,使用过程中的油耗成本、维修保养成本都是公司重点考虑的要素,作为本地品牌,福田系轻卡不仅品质过关,最重要的是服务也非常到位,尤其是奥铃推出的三小时达、一次进站等服务为运输提供了“定心丸”,使用起来自然无后顾之忧,运营价值自然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通达顺风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通达顺风公司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在规范化管理上,通达顺风本着“诚信为金、服务至上”的宗旨,面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以项目制、责任制、分类制为管理制度,以信息化作为管理手段,以运输车为工具进行着品牌服务。

  “以苏宁为例,从装卸货、限时达方面,我们的人员、车辆、路线等都是固定的,确保整个项目的稳定发展。”迟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为了更顺利的开展项目运输,公司从人到车都有一套管理规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抗疫大战中,通达顺风勇挑重担,承接了立白集团运送的防疫消毒物资到北京的各大医院,以高效、安全的运营圆满完成了任务。

通达顺风助力防疫物资运输通达顺风助力防疫物资运输

  正是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调度、一流的服务”为目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人才及信息化的搭建,提升运输网络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方案,通达顺风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在赢得客户的同时,通达顺风也依靠信赖的运输车和信息化规范管理赢得了最大化的物流运输价值,成为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通达顺风 第五届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