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简约而不简单 黑豹物流走在TCO高效运营前列

  物流行业作为经济发展的血脉,不断助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重要性与日俱增。有一家物流企业,居天下之中,九州通衢,以得中原者得天下的气势而生。它就是黑豹物流有限公司。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应天时,占地利,享人和。2005年应运而生的黑豹物流自公司成立以来,黑豹人团结拼搏,锐意进取,逐渐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综合性物流服务商!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黑豹物流以其高效运营的标杆示范成为“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的获得者。

  黑豹物流以“立足中原、辐射全国”为目标,秉承“细节决定成败,效益源自创新”的经营理念,重品牌、重服务品质、坚持“诚信为本、立足客户”的服务宗旨,以“为社会做贡献、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赢取福利”为己任,努力打造黑豹品牌形象、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力争将自身打造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物流标杆企业。

黑豹物流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黑豹物流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为保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黑豹物流省际车辆全部采用大型(16.5米以上)高低板及全封闭式厢货挂车,全程采用GPS全球定位系统,同时提供货物保险、包装、代收货款等各项增值服务内容,让客户充分体验到企业独有的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享受!

  同时在运营模式上,黑豹物流通过班车制、甩挂运输等模式来提高运输效率。从开通郑州到淄博的那第一条线路起,黑豹物流就坚持货运班车化,推出“精准卡班”,定点发车,定点到达,全程高速,GPS全程跟踪,线路运行平稳,满足中高端客户需求。同时,黑豹物流的省际干线全部采用17.5米厢式全货挂车,部分采用飞翼车厢,今发明至,绝对是高效运输。

黑豹物流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黑豹物流荣获“2020年度TCO高效运营物流先锋企业“奖

  并且,黑豹物流整个服务运输过程系统处理,全程透明化。2015年7月,黑豹物流采用蓝桥N9系统;9月,上线手机订单系统和G7智能管车系统,从此从收货+干线运输+末端服务,都有订单系统、干线车辆管理系统、配送服务系统等相应系统处理,全程24小时透明化,监管所有车辆及时将货送达。

黑豹物流运输车辆黑豹物流运输车辆

  精准的发车时间、高速的运转效率、完善的服务网络、贴心的服务要求...... 通过黑豹人多年来的拼搏奋斗,公司已经成为了一家集整车运输、零担配送、仓储业务、物流方案策划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形成了覆盖山东、河南、安徽、江苏、广东全境的公路运输服务网络!

  为客户量身设计仓配送一体化的物流供应链方案,打造智能化的物流平台是黑豹物流不变的追求。所谓简约而不简单,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黑豹物流,以更多经典高效管理之法,让经典始终经典。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黑豹物流 第五届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