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打好第一季度生产保卫战 联合动力生产、防控两手抓

  为保障外地务工人员路途安全,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的影响,联合动力采取“一站式”专车服务,点对点运输方式,跨越一千公里,接外地务工人员“回家”。

  你们笑了,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联合动力先后分三批次接送外地务工人员到联合动力。2020年2月22日和2月29日从陕西渭南市分别接送22名、23名外地务工人员来到联合动力。渭南市距离芜湖市一千多公里,他们深知,疫情之下,外出务工艰难,交通不便,路途危险,得知联合动力安排专车接送上班,了解过后,他们一致认为联合动力是外出务工最好的选择,于是纷纷报名,期待早日踏上外出务工之路。

  2020年2月25日,联合动力6名实习生滞留农村老家,返芜购票困难,立即组织专车,由宿州市埇桥区出发,途经砀山-灵璧-泗县-明光市-定远县,将他们一一接到芜湖,一路上的欢声笑语足以看出他们内心的轻松愉悦,如释重负。

专车接送陕西渭南市务工人员专车接送陕西渭南市务工人员

  防控措施不能少,员工安全最重要

  为了务工人员的安全,接送车辆发车前必须消毒、驾驶员测量体温,上车前务工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上车分散就坐,减少聚集,下车后进行消毒、测量体温,统一安排单人宿舍,发放基础防护物资,确保务工人员生命安全,同时叮嘱他们好好休息,适应新环境,调整好状态,迎接新挑战。“感谢联合动力从千里之外接我们,解决了我们外地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公司防控措施也做得很好,我们可以安心上班了。”一位陕西务工人员笑着说道。

联合动力打响第一季度生产保卫战联合动力打响第一季度生产保卫战

  确保生命安全 迎接新挑战

  联合动力一直把员工关爱放在重要位置,疫情之下,得知部分外地务工人员来芜困难,公司立即织专车接送。疫情面前,毫不放松。联合动力一直秉承生产、防控两手抓的复工原则,强化外地务工人员安全保障,联合动力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同抗“疫”,对打好第一季度生产保卫战充满信心。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复产复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