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学知识、强技能 潍柴启动员工素质提升活动

  潍柴启动了一系列员工素质提升活动,通过手机答题竞赛、线上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激发员工学知识、强技能的热情,促进员工技能提升,打造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

  手机答题 生产必备知识学得666

  针对车间一线员工,潍柴鼓励他们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手机竞赛答题,灵活掌握安全、质量、企业文化、WOS精益生产等知识,并对排名靠前者给予奖励,极大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晋级式”学习选拔 素质提升快快快

  就在生产系统的学习如火如荼时,管理系统也启动了独具特色的学习项目,项目采用“晋级式”学员选拔模式,分线上培训、线下集训、行动学习三个阶段,涵盖通用技能、自我管理、专业技能、思维创新四个培训主题。线上培训阶段参训人员近1200人,总学时预计超过10万。

潍柴员工“晋级式”学习选拔潍柴员工“晋级式”学习选拔

  海外业务培训师线上培训 助力海外开拓强强强

  同时,潍柴还启动2020年海外业务培训师培训活动,旨在选拔锤炼一支更专业规范的海外业务培训师团队。此次集中培训采用网络平台直播授课,内容涉及客户培训授课方法、培训课程优化、客户问答模拟演练等。后续,这些培训师将奔赴海外,更好地服务客户需求,助力企业深耕海外市场。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员工培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