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保障客户高效出勤 福田康明斯数字化服务有效提升国六服务及时性

  钟南山一日不说动,服务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就一日无法解除。服务站不能正常营业、区域服务工程师无法及时到达现场解决客户问题。为更快、更高效的保障客户车辆电控系统,福田康明斯特别推出了数字化服务——远程支持模式,有效提升国六服务及时性,保障客户高效出勤。

  福田康明斯远程支持功能,是采用远程传输手段,通过云平台互联的模式对发动机控制模块进行升级。相较于传统服务站升级模式,客户无需进站,仅需5分钟即可实现发动机标定升级。提升发动机整体性能同时提高客户车辆出勤率,并降低服务成本。

福田康明斯特别推出了数字化服务——远程支持模式福田康明斯特别推出了数字化服务——远程支持模式

  快速响应真实案例分享

  大数据平台监控到四川一客户车辆频繁报故障码,且目前正处在疫情高发期,车辆又在四川山区使用,为能更快解决问题,降低客户抱怨,实现主动服务价值。福康服务技术团队针对故障码进行远程诊断分析确定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服务远程支持为客户解决问题,具体响应时间如下:

  2月25日10点20分接收技术团队申请远程支持;

  2月25日10点25分任务审批下发标定;

  2月26日9点10分电话联系客户并指导升级;

  2月26日9点19分升级成功,车辆故障解决,

  真正实现了0成本、快速、不进站服务;

  在全国疫情严峻形势下,服务条件受限,数字化服务——远程支持模式开启快速解决问题通道,在最短时间内为国六客户解决车辆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助力福田康明斯服务模式创新,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现实,实现了数字化服务转型,保障客户了高效出勤。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