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现场签约800台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与东风商用车环卫黄金组合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逐步推进和部分城市的逐渐复工,战“疫”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城镇公共卫生环境安全,成为了防疫工作的重点。要完成全城的消毒防护工作,离不开能对城市主干路、街道、高架等路面进行集中喷洒消毒作业的抑尘车、洒水车、消毒车等环卫车辆。

  康机与东风商用车 环卫黄金组合

  多年来,以东风商用车底盘改装、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各类环卫用车,始终是公共卫生环境的忠实守护者。如今,匹配“康机”的东风底盘雾炮车等专业环卫车更是和广大环卫战士并肩作战,冲上一线,为守护人民、守卫城市而战。

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各类环卫用车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各类环卫用车

  它们回到了“娘家”

  3月11日,十堰市政府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回馈。河北宏泰集团向十堰市捐赠了3台雾炮消毒车,并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了800辆东风底盘采购协议,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河北宏泰集团向十堰市捐赠了3台雾炮消毒车,并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了800辆东风底盘采购协议河北宏泰集团向十堰市捐赠了3台雾炮消毒车,并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签订了800辆东风底盘采购协议

  此次伸出援手的河北宏泰集团有15年发展历程,产品以“正康宏泰”牌半挂车为主、产能超过15000台/年,是全国较大规模的汽车改装企业。

  当天,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车辆交付中心,举行了“河北宏泰集团支持抗疫复产专项采购签约暨防疫消毒车捐赠仪式”, 十堰市副市长王晓、河北宏泰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正、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伟正总经理向十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文山递交了三台东风炮雾消毒车的钥匙,这3台车,又回到了娘家。王伟正说:“我们愿意为十堰、为东风的疫情抗击提供支援。我们期待着疫情过后,十堰市的企业和居民能尽早恢复美好的生活和正常的生产。”

  仪式上,双方同步签订了“2020年度800台东风商用车底盘采购协议”,相信这批匹配东风康明斯动力的产品,会在未来为公共卫生事业发挥贡献,为居民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卓越品质东康产 只为守护绿水蓝天

  多年来,由东风康明斯动力与东风商用车底盘这对黄金组合改装的各类环卫车,为国家守护着碧水蓝天,并凭借卓越的性能与坚实的品质,成为公共卫生环境的可靠守护者与业界传奇。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由东风天锦底盘改装成的多功能消毒车成为战“疫”的重要战斗力,它们大多数匹配东风康明斯IS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专用车领域有很高的人气与良好的口碑。

  多功能消毒车连续为武汉的医院、住所、小区、马路等公众场所进行清洗消毒。同时,在贵州、江苏、湖北、浙江等十几个省,这款多功能消毒车也在为城市日常的疫情防护提供助力,为我们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贡献一份力量。

  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各种环卫用车,随着无数疫区一线工作者与抗疫志愿者一起奋斗在全国各地,见证着城市呼吸的脉络,为公共环境的安全健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康康相信,有他们这种齐芯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与执着,疫情一定会被早日战胜!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