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不负期待 品质传承 福田康明斯两项信赖奖收入囊中

  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 “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以及“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则被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以及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分别获得。

  “高效、节油、品质好”是诸多用户一直以来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评价。作为致富路上的好帮手,福田康明斯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与信赖。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本届发现信赖评选中,福田康明斯的两款发动机,可以说是“老将同新兵”的组合亮相。无论是二度捧走奖杯的“老将”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还是“新面孔”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一举捧走两大奖项,体现的不仅是单个产品的品质与性能,更是福田康明斯的整体实力与技术的集中表现。

  “降本增效”一直是当前运输行业不断追求优化的目标,在购车成本、路费等成本不可控的情况下,降低油耗以及维护成本成为了优化TCO运营成本的最佳突破口。作为我国发动机领域龙头企业之一,福田康明斯在延续康明斯发动机节油可靠的同时,结合我国本土情况,加强发动机本土化设计,取得180多项技术专利。同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福田康明斯已耕耘成就150万用户信赖,并不断创造“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成绩。

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

  从事货运行业十余年的耿师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替人送货,有时候车子抛锚,货物不能按时送达,这样就很麻烦,后来换了新的车,再配上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开车很顺利,马力足,每次都是提前到达目的地,并且现在也没有出现过抛锚的问题,减少的停车时间就提升了运输效率。”耿师傅表示,这样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值得信赖!”

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

  这样的性能主要源于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所采用的的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比其他品牌同类发动机轻20%左右,不仅降低自重,增加货运收益,效降低故障率,保障车辆的高出勤率,多方面降低用户运营成本,提升用户运营效率与收益。

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

  当然仅仅是降低维护成本可不行,在节油方面,福田康明斯发动机采用2000巴XPI超高压喷射系统,可让燃油实现更好的雾化效果,进一步降低消耗。同时,Leakless燃油系统保压技术以及ADEPT等多项智能节油技术的应用,也对转速控制实现了进一步的智能优化,从而达到70%的超宽低油耗区,百公里节油可达2-4L。

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项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项

  “我从鞍山到长春转一圈来回差不多1000公里,油钱不到1000元,折算下来一公里到不了一块钱。”从事绿通运输的王师傅告诉记者,“另外,这款发动机的时效性也有很好保障。我一般从唐山出发,到辽宁界睡一觉,然后直奔目的地。单程一趟13个小时左右,路上时速基本能跑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睡觉的时间都在速度上补回来了,啥也不耽误,福康ISF发动机就是这么给劲儿!”

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项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项

  此外,在服务方面,福田康明斯借助康明斯以及福田汽车双方力量与架构,现在全国以拥有近千家认证服务站、2000多家社会服务网络、多元化零件渠道等服务体系,发布了一系列客户关怀政策,保证车辆维修、配件等后市场服务。此外,福田康明斯还通过为发动机装配车联网,挖掘发动机数据价值,为用户提供实时高效的服务,为优化用户运营收益提供助力。

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

  据了解,2019年福田康明斯也取得了不俗销售成绩,而基于福田康明斯年初发布的发展规划来看,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福田康明斯将借助5G等网络便利,基于大数据、车联网的高效连通、智能服务以及预测性诊断,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期待未来福田康明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高效率、低排放、智能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