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全力以赴 可兰素一季度目标达成暨315活动启动动员会召开

  2020年3月2日,可兰素一季度目标达成暨315活动启动动员会顺利召开。为防范疫情传播、确保人员健康安全,此次会议采用的是线上“云”会议的模式,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营销总监王红兵等领导及全体销售人员远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可兰素一季度目标达成暨315活动启动动员会顺利召开可兰素一季度目标达成暨315活动启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秦总热切地问候了全员的健康状况,分享了疫情期间的个人感悟,提示大家务必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贴心的话语让大家倍感温暖,虽远犹近。

  线上会议期间,秦总表示,我们既要打好季度目标任务的“战役”,更要打好疫情防控的“战疫”,两个都不能松懈!目前全国各地已陆续复工,希望可兰素全体同仁可以紧张起来,迅速进入状态。在注重防护的同时,明确工作任务和销售目标,制定计划,加紧业务推进。

  王总监在线上会议表示,距离一季度结束还有一个月,希望全体销售人员能够全力以赴,围绕指标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市场部、营销计划部、财务部、人事部等支持部门要协助一线销售人员,一起冲刺,共同推进。

  会议尾声,可兰素销售人员共同立下军令状:行走在疫情当下,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克服困难,更要变压力为动力,同可兰素一起迈向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