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物流公司老板告诉你购买液力缓速器的三大理由!

  有着多年驾驶经验和车队管理经验的物流公司老板,用他多年的经历告诉我们,买卡车一定要装液力缓速器,为什么?

  安全:关键时候能保命!

  据其描述: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前方如遇交通事故,装配液力缓速器的车能刹住,没装的车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车撞上了,根本来不及反应!

中国重汽车辆配备德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中国重汽车辆配备德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

  车辆行驶70-80km/h时,装配液力缓速器的车辆可缩短16-20米制动距离,这十几米,关键时刻能保命!!!

  车队在这方面是有血的教训——有一年山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车辆没有装配缓速器,眼睁睁的看着车辆撞上了!从那以后,车队所有车辆都装配了液力缓速器,这些年就没出过事!

  二手车价值高!

  三年换车,带液力缓速器的车比普通车多卖3万元!白用液力缓速器,还多赚一万多元;

  维修保养省钱:省轮胎、省刹车片

跑三十二万了,跟如初一样跑三十二万了,跟如初一样

  省轮胎:普通车15-16万公里换轮胎,缓速器车辆20万公里换轮胎,每批轮胎多跑4-5万公里,3年省一茬轮胎:22×1100元/条=24200元;

  省刹车片:“跑三十二万了,跟如初一样”这是司机在给车辆保轮时,检查刹车片的真实写照。

中国重汽车辆配备德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中国重汽车辆配备德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

  中国重汽车辆配备德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质量可靠、制动效果好,加价不到两万元,相对于它带来的经济价值“三年省六万、每年省两万!”。

来源:福伊特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德国福伊特液力缓速器
2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