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本是出于“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心态,弘康却让李红彬收获良多

  “用弘康这么多年了,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弘康效果非常好,尿素喷嘴从来没有结过晶,过滤器什么的零部件也没有坏过,尤其尿素消耗量低的同时保证发动机动力更足。而且在今年疫情期间,弘康为驰援湖北抗疫车辆免费添加车用尿素,助力疫情抗击战,真是一个温度品牌。” 谈及弘康品牌及产品,李红彬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李红彬师傅是山东济宁的一位卡车司机,从事运输行业多年。提及当初为何选择弘康品牌时,李师傅告诉记者,当初是身边朋友的推荐,自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试用了一次,结果被弘康的品质吸粉,一用就是多年。

弘康用户李红彬师傅弘康用户李红彬师傅

  “死马当成活马医”,却解决结晶问题

  “我从山东跑江西,路途有1000多公里,最怕车出问题。在用弘康之前,我用的是其它品牌尿素,但是其它品牌的尿素溶液纯度不够,质量差,导致尿素喷嘴经常出现结晶问题,造成过滤零部件损坏,严重影响我的运输效率,这让我很无奈。”

  为了提高运输效率,解决尿素喷嘴结晶问题,李师傅与同样跑运输的朋友交流探讨,朋友向他推荐了弘康。李师傅抱着“死马当成活马医”的心态开始试用,竟出乎他的意料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彻底解决了结晶问题,还让他收获良多。

  弘康为什么能彻底解决结晶问题?这激起了李师傅对弘康的兴趣,于是对弘康进行了深度了解。他了解到,弘康在车用尿素领域深耕多年,依托自有液尿合成系统开发出的膜法超纯AdBlue生产工艺,直接利用液尿为原料生产车用尿素,其生产的车用尿素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对此,卡车网记者也了解到,相较于以固体尿素为原料的传统工艺而言,弘康应用膜法超纯AdBlue生产工艺生产的车用尿素品质更高,金属离子含量更低。弘康研发的工艺直接以自有尿素合成装置生产的未经造粒的高温高浓度尿液为原料,无需外加热源,直接溶解提纯生产车用尿素溶液,由于原料的金属离子和不溶物等的含量比较低,所以与以颗粒尿素为原料的同类产品相比品质更高,质量更稳定。

  在深入了解弘康后,李师傅不由感叹“怪不得弘康产品这么好,我这死马当成活马医,竟误打误撞用对产品了!”除了结晶问题之外,李师傅还表示弘康让他受益良多。众所周知,如果尿素溶液纯度不够、或质量伪劣,都会限制发动机扭矩,发生车辆发动机自动减速情况。而弘康尿素产品纯度高、质量好,让整车发动机能更好的发挥出动力性能,这也使得李师傅对弘康产品更深入了解后,对弘康产品更加的信赖,买的更放心,用的更安心。

  消耗量低、够节省,让卡友降本把钱装

  李师傅是一个细心人,对弘康产品用下来,他发现弘康的好处不仅仅是不结晶、保障发动机动力性能,在尿素消耗量上也是能节省不少。李师傅告诉记者,近年来运输行业不好做,车越来越多,活越来越少,想要挣钱就得降本。降本除了减少油耗、减少维修成本以外,就是降低必需品的消耗,而弘康尿素的消耗量低、够节省的特性也能让他能节省一笔钱,达到了降本的目的。

弘康车用尿素弘康车用尿素

  李师傅每月要从山东跑江西3至4趟,每次来回将近2000多公里,按4趟计算,一个月就是8000多公里的运输里程。李师傅告诉记者,他行驶3000公里需要10kg规格的弘康纯尿素6桶,其他品牌尿素需要8桶,算下来,如果一个月使用弘康纯尿素15桶,而使用其他品牌尿素则需要21桶,弘康一个月就能比其他尿素节省6桶。如果是按一年算,那就是少用了72桶左右,长期来看,这也是一笔可观的成本节省。

  一直以来,弘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本为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和卡友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李师傅也正是最好的写照。本是出于“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心态,却意外解决了问题的同时,还收获了节省下来的钱,弘康让李师傅收获良多。李师傅表示,有了弘康的陪伴,对于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