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荣誉和嘉奖 可兰素一季度营销表彰大会召开

  2020年3月30日,“可兰素一季度营销表彰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营销总监王红兵、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销售精英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销售精英围绕2020年第一季度营销工作情况、近期工作进度做出了全面总结,对各自市场出现的机会及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二季度工作做出工作计划。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积极分享经验教训,在座人员也专心听取发言人员的总结报告,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整个交流讨论环节,气氛热烈。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大会上,秦总对一季度营销工作做出总结,对二季度营销工作做出指示。秦总讲到,疫情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从一季度增长的销售业绩来看,对于紧紧跟随国家政策、拥有成熟生产设备、高品质产品的可兰素,疫情更是我们逆势向上的机遇!

营销总监王红兵营销总监王红兵

  王总监讲到,广大奋斗在市场一线的可兰素家人们,要始终保持饥饿,敢于拼搏。成功从来就没有超车道,所有你想要的成功都源于不知疲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你想要的幸福,都来自于你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对优秀销售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对优秀销售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会对优秀销售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秦总、王总监等公司领导为销售精英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励。经过2020年一季度这个特殊时期,大家收获的是内心的骄傲与团队的肯定,得到的是荣誉和嘉奖。

  会议结束后,全体销售精英士气高涨,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二季度,通过多样的营销政策、创新的经营模式,配合可兰素过硬的产品品质,为各地经销商推出强有力的业务举措,冲刺既定目标,共同铸就可兰素人的伟大梦想!

来源:可兰素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